傑森摩莫亞與導演雙雙離開重啟版【鴉魔戰士】劇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上週傳出傑森摩莫亞與導演康利哈迪雙雙揮別重啟版【鴉魔戰士】的消息,就在摩莫亞證實此事之後,導演哈迪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張自己與上了「鴉魔戰士」角色妝的摩莫亞的合照,並且留下充滿感性與不捨的長篇貼文:

© Image Comics, via Comicbook.com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重拍一個全新版本【鴉魔戰士】絕對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的,因為那是一部深受喜愛的電影,而我這麼說就是因為我自己也超愛它。不過,過去3年半來我竭盡所能投入這項工作,嘗試並創造一些能夠彰顯這部片所代表的事;從詹姆斯歐巴影響深遠的繪本小說,到亞歷克斯普洛亞斯的原創電影【龍族戰神】與備受尊敬的布蘭登李以及想創造大膽嶄新內容的渴望,種種的一切,對於身為鐵粉的自己來說,真的非常引以為傲。」

Credit: @Corin Hardy

  「至於與傑森摩莫亞以及我那不可思議的藝術與電影團隊,我們真的差一點點就辦到了。不過,有時候,當你愛極了某個事物,你就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而昨天,就是決定放手這個黑暗與情感的夢幻企劃的時候,這絕對是最困難的決定。建築物會燒毀、人會死去,但真愛永存。」

【龍族戰神】© Crowvision Inc., Edward R. Pressman Film

  據了解,摩莫亞與導演之所以會雙雙求去,極有可能與製片公司Davis Films在創作理念以及資金預算上產生歧見。而就在幾個星期之後即將展開拍攝作業的這個時候傳出這樣的消息,也讓外界預料這部電影問世的時間將會再度延後。

傑森摩莫亞小時候也太炯炯有神!「冰與火之歌」的他們從前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