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一族】動畫電影釋出首張正式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GM推出的動畫電影【阿達一族】終於釋出首張官方劇照。這部重啟版動畫找來【腸腸搞轟趴】導演搭檔格雷格帝爾南與康拉德威儂執導,劇情則是阿達一家的原創故事。

© BermanBraun, Cinesite Animation, MGM

  動畫版本的【阿達一族】找來奧斯卡伊薩克聲演男主人高摩子、莎莉賽隆聲演女主人魔蒂女、克蘿伊摩蕾茲聲演星期三、芬恩沃夫哈德聲演普斯利、尼克克羅聲演肥斯特叔叔、貝蒂蜜勒聲演神經質奶奶以及艾莉森珍妮聲演阿達一族的死敵瑪格尼德樂(Margaux Needler)。

© MGM, Paramount Pictures

  《阿達一族》是1938年開始刊載於《紐約客》雜誌的連環漫畫,作者是查爾斯阿達。之後,這個廣受歡迎的連環漫畫也於1964年以電視卡通以及真人版影集的形式躍上小螢幕,到了90年代更躍上大銀幕推出兩部電影。1998年也曾有推出全新電視卡通影集的企畫、但最後胎死腹中。另外還發展出百老匯歌舞秀。【阿達一族】動畫預定2019年10月11日上映。

驚豔!【阿達一族】女兒克莉絲汀娜蕾茜巧扮媽媽角色「魔帝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