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國寶影后遺作,詩麗黛瑋為女復仇完美化身冷血殺手!

車庫娛樂   

  印度國寶影后詩麗黛瑋(Sridevi),今年2月不幸於杜拜猝逝,其最後主演的遺作《母親的告白》(MOM)將7月在台上映。先前她以此片獲得印度奧斯卡第65屆「印度國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現亦入選第22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車庫

  《母親的告白》是部女性復仇電影,十分貼近印度社會問題,性侵新聞在印度頻傳,近日更有少女被輪姦後還被點火焚身,電影《母親的告白》故事講述少女參加派對後,被懷恨在心的同學攜伴輪姦後,被丟在水坑,身受重傷,身為繼母的詩麗黛瑋,不僅痛心更憤怒,雖然罪證確鑿卻無法繩之以法,遂而替愛女復仇,從溫柔聰慧的母親、老師,變成設計一連串精心復仇計畫的惡女。

©車庫

  詩麗黛瑋以《救救菜英文》等片享譽全球,獲得四座印度電影觀眾獎影后,更獲得印度政府的蓮花勳章,視為印度第一個女超級巨星,是為國寶級影后,今年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亦有向詩麗黛瑋這位不凡的印度女演員致敬。2月她不幸過世,出殯時更萬人擠爆街頭淚眼送別。

©車庫

  生前主演的最後遺作《母親的告白》,詩麗黛瑋一方面詮釋母親的無盡慈愛,又為愛女設計精心復仇計畫,情感複雜,充滿逆轉與反差的演技,使她獲得Zee電影獎評審團最佳女演員、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輯提名,更獲得有印度奧斯卡之稱,印度國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也是她首度在印度國家電影獎封后。詩麗黛瑋的丈夫博尼·卡浦爾(Boney Kapoor)與兩個女兒共同發表感謝宣言,「我們十分高興得知評審肯定詩麗黛瑋在《母親的告白》的表演。這對我們是個特別的時刻。詩麗黛瑋一直是個完美主義者,在她演出三百多部電影中。她不僅是個超級女演員,更是個超級老婆與超級媽媽。是慶祝她人生與成就的時候了,雖然她今天無法與我們同在,但她的傳奇事蹟與作品會永存。」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黛芙琪(詩麗黛瑋 飾)在學校是個出名的生物老師。某日課堂上,她的繼女艾莉亞收到同學莫希特傳來的低俗影片,黛芙琪將莫希特的手機丟出窗外作為懲罰。懷恨在心的莫希特一行人為了報復黛芙琪,選在情人節當天在一場派對上強暴了艾莉亞。然而,訴諸司法的結果卻是讓這批惡人逍遙法外,怒不可遏的黛芙琪決定親手讓這批人付出代價……


 詩麗黛瑋展現「驚」心演技的《母親的告白》將於7月20日上映。

少女約會遭下藥拍不雅畫面,韓國又一刑事案件改編驚悚電影

第一代黃蜂女亮相!【蟻人與黃蜂女】釋出官方角色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