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阿秋霸魔王」現身!百位挑戰者PK亞洲腕力冠軍搶萬元獎金

華映   

©華映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一夫當關的馬東石,再次展現猛爆man power,故事溫馨動人又熱血澎湃。而上周末在台北街頭,由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協辦的「阿秋霸」千人斬腕力比賽,特別請到亞洲腕力冠軍--蔡偉仁擔任終極魔王,並祭出1萬元高額獎金,接受各路好手的挑戰。前100名挑戰者更可獲得電影交換券與消暑飲品的超級好康,果然吸引眾多力士來排隊報名,西門街頭累積了百餘位挑戰者熱血參賽!

©華映

  台灣最強腕力選手蔡偉仁,自2014年接觸腕力,他表示跟馬東石飾演的「馬克」一樣,腕力從小就是他的最愛。擁有過人天分的他,在參加腕力協會賽事鎩羽而歸後,開始研究腕力的技巧與力量。後天努力造就擊敗馬來西亞、菲律賓、日本、韓國、中國等國家冠軍的佳績,現為亞洲80公斤量級冠軍,也是台灣腕力協會的超級指標性人物,這次親身支持《冠軍大叔》,擔任千人斬腕力賽的最猛關主,不僅大膽接受明星與民眾們的輪番挑戰,更不忘向民眾宣導注意事項,娛樂之於也要注意安全;而自己對於馬東石在《冠軍大叔》裡操練出來的臂肌和比賽畫面,他則大讚馬東石肯定是可敬的對手,若有機會會想要來切磋一下。

©華映

  比賽開始前先邀請到曾演出《不愛我就拉倒》的MV猛男浩克Hulk出場,擔任示範賽的嘉賓。浩克是第一位去美國參加阿諾杯健身比賽獲得前五強的亞洲人,更是明星們御用健身教練,實力自然不小覷,他表示自己平時有在健身,看到馬東石在電影裡能練到如此壯碩,感到欽佩不已,另外他也在現場秀出粗壯有力的臂肌將一顆蘋果夾爆,展現出驚人的臂力,讓在場圍觀民眾驚嘆不已。友誼示範賽開始前,浩克和大魔王蔡偉仁先舉起二頭肌量臂圍,互相較勁一番,兩人也在現場指導參賽者幾個腕力小技巧,接著兩人進行友誼示範賽,浩克先是和蔡偉仁實力相當維持了平手一陣子,最後仍不敵腕力冠軍的手勁被扳倒,不過雖敗猶榮,浩克說腕力賽不只鬥力也是鬥智,有機會要再度來挑戰。

©華映

  活動率先登場的是四位明星挑戰者,分別是「YAI問」山豬、冠軍好爸爸撒基努、青春美少女琳妲與太子幫黃鐙輝。打扮成「YAI問」的山豬模仿葉師傅經典台詞,完全戳中腕力冠軍笑點,甚至故意輸給葉師傅一次。撒基努PK之後,則對蔡偉仁的技巧甘拜下風。美少女琳妲則表示從沒比過真正的腕力,但她撒嬌表示相信魔王關主會憐香惜玉,對她手下留情,想以美人計讓大魔王心軟!

©華映

  黃鐙輝則信心滿滿表示,為了這個活動練習一個禮拜的手臂重訓,在家也都跟小朋友練腕力,勢必要將萬元獎金帶回家。比賽時他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跟大魔王蔡偉仁PK,可惜最後全數敗陣,但他們都認為今天活動超熱血,能參加這麼特別的比賽也是個難得的經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阿秋霸」千人斬比賽活動聚集各方躍躍欲試的挑戰者,只見每個人都在現場鍛鍊臂肌,來到西門街頭參與活動,儘管挑戰腕力拿萬元獎金的成就尚未被解鎖,卻賺得比賽的熱血光榮感,還有清涼飲料與電影票好康可以拿,也讓大家都覺得很值得,「拳」力以赴挑戰腕力冠軍,也挑戰自我「阿秋霸」極限!


 《冠軍大叔》將於6月15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

場場來真的!「最強大叔」超敬業為戲比腕力到掛彩送醫

越壯票房越賣!馬東石為新片再增重養大肌肌熱血練阿秋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