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片票房吼塞雷!【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首週票房破2億7千8百萬

環球影業   

 2015年暑假【侏羅紀世界】全台票房締造2億7千8百萬元新台幣,蟬聯台、美三週票房冠軍,並登上台灣影史票房第二名的寶座;2018年適逢【侏羅紀公園】系列邁入第25周年,環球電影公司推出續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上周三(6/6)搶先美國兩週在台上映,恐龍氣勢發威,喜愛恐龍的大小粉絲紛紛出籠,截至6月11號為止,全台首週票房已經大破2億7千8百萬元台幣登上冠軍,刷新【侏羅紀世界】6天開片首週票房冠軍,也刷新台灣影史6月開片票房最高紀錄,更是全球首週票房冠軍。

 擔任【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製片的史蒂芬史匹柏表示:「【侏羅紀公園】於1993年登上大銀幕完全是美夢成真,我從小就對恐龍非常著迷,大概六歲時就能說出有11個字母的恐龍名字,這總是讓我的父母感到詫異,所以我很興奮,我們的電影繼續捕捉觀眾的想像力,也讓全世界各地熱愛恐龍的人們激發出他們的赤子之心,他們學會說的第一個字可能是…暴龍或是劍龍。」

 另外史匹柏也表示:「當年拍攝第一部電影時,我們能夠使用突破性的數位視覺特效,【侏羅紀公園】是第一部使用數位特效打造片中主要角色的電影,我們也使用史坦溫斯頓打造的栩栩如生的機械恐龍,好讓片中超過十米高的暴龍能以實際大小的機械恐龍快速移動,所有的場景都設定在現實世界,從1993年開啟的系列電影一直延續到現在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我很榮幸能請來編劇柯林崔佛洛和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為這些恐龍注入全新的生命,並且讓這些電影更上一層樓營造出驚險刺激的故事,打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特效,所以,感謝各位參與這場冒險旅程。」

來到系列第五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如何延續經典又開創全新方向?

【侏羅紀世界3】將不會有新的混種恐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