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真的!趙震雄限制級新片扮臥底真吸「白粉」掀討論

車庫娛樂   

©車庫

  犯罪動作電影《信徒》(Believer),自上月22日在韓國上映至昨日(12日)止,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票房至今已突破11億,觀影人次累積461萬9752人次,可望成為上半年韓國最賣座電影。(資料來源:KOFIC)《信徒》上映以來,票房以5天破100萬、8天破200萬、12天破300萬、16天突破400萬觀影人次的速度等比增加,連續15天奪得坐穩單日票房冠軍,勢如破竹的票房來自演員們超凡的演技與不俗的口碑。

©車庫

  《信徒》中,趙震雄飾演緝毒組警察元浩,對於從未露面沒人知道其真面貌的販毒集團首腦李先生,有無比的執著。而柳俊烈飾演被販毒集團遺棄的成員,在一場意外後被元浩吸納為臥底,協助追查李先生與緝捕販毒集團。而車勝元飾演的布萊恩,是集團中謎樣人物。朴海俊則飾演販毒組織中的元老級成員。金成鈴則演油漆公司老闆,也是毒品組織的監護人,協助李先生操盤毒品市場交易,個個角色都不簡單,且關係複雜。

©車庫

  趙震雄表示,「即使把每個人物的故事單獨拿出來拍成電影,也能充分拍出一個個很棒的故事!」對於領銜主演的趙震雄來說,《信徒》的成功,可說一大喜訊,如獲甘霖,從配角躍升為主角後,近期接連三部主演的電影票房慘遭滑鐵盧後,終於在《信徒》止敗,且這部片我們將見證趙震雄充滿震撼的真實演技,堪稱其演技代表作。片中趙震雄為了臥底而必須吸毒,拍攝吸毒場景時,趙震雄竟然「真吸」由鹽與粉筆灰製成白粉,被媒體與觀眾熱議。

©車庫

  在《信徒》中,柳俊烈台詞很少,幾乎都是用表情、眼神、肢體來表達情感,沈默不語又要演出不同情緒,深具挑戰。柳俊烈表示,「為了好好詮釋角色,我在心裡都會排練好幾次。漸漸NG變少,OK變多,但當獲得李海暎導演OK變得有點太簡單,我不免有些懷疑。我還會偷看在旁觀看趙震雄前輩的眼神給我的暗示,然後我就聽到導演喊OK。有次我要求再拍一次,導演卻跟我說『你知道,其實我多半都使用你演的第一次』,白白浪費時間了(笑)。」身為新生代演員,在趙震雄、金柱赫、車勝元等面前,演技與氣場卻不輸這些資深前輩們,導演李海暎十分欣賞柳俊烈,他表示「電影中,柳俊烈面無表情時,有種讓人想進一步檢視他無表情背後的(意義)力量,且在同年齡層的演員中,他擁有最出眾的演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在一場可疑的爆炸事件後,長期鎖定販毒組織的刑警元浩(趙震雄 飾)面前,突然出現了被組織拋棄的前組員「樂」(柳俊烈 飾)。在眾人的幫助下,他們見到了亞洲毒品市場的大人物陳河霖(金柱赫 飾),以及隱藏於組織中的角色「布萊恩」(車勝元 飾)。面對這龐大的販毒組織,元浩雖然掌握了足以扳倒整個組織的關鍵索,但整起事件背後,似乎隱藏著巨大的陰謀……


 電影《信徒》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

從影以來第一次 「車大嬸」車勝元首度挑戰少女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