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殞落國度!【侏羅紀世界】續集將恐懼刺激提升全新層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環球影業   

 自從侏羅紀世界主題樂園與豪華渡假村,被逃出牢籠的恐龍徹底摧毀之後,三年已經過去了,努布拉島也早就遭到人類遺棄,放任存活下來的各種恐龍在叢林中自生自滅。當島上的休眠火山又開始蠢蠢欲動,歐文和克萊兒便展開一項救援行動,率隊前往努布拉島,拯救島上的恐龍免於這場足以讓恐龍再度滅絕的大災難。當他們一群人來到這座危機四伏的小島,岩漿開始到處噴發,他們在試圖搶救小島上的恐龍之際,竟然發掘了一項天大的陰謀,很可能讓全地球陷入自從史前時期以來最可怕的危險處境。

 【侏羅紀世界】一片的導演柯林崔佛洛也是該片的編劇,他這次回歸擔任續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共同編劇和執行製片,當他執導【侏羅紀世界】,重新開啟這個從他小時候就捕捉了他的想像力的電影系列。他這次和德瑞克康納共同編寫劇本,他對於能夠把原著作者麥可克萊頓的警世故事,以及史蒂芬史匹柏創造的廣闊世界,提升到更驚險刺激、致命危險,並且絕對讓人意想不到的全新層次感到非常驕傲。

 【侏羅紀世界】一片將只是一個夢想和概念的恐龍主題樂園,以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最可怕嚇人的大災難,活生生地呈現在大銀幕上,這次,柯林崔佛洛知道這部賣座鉅片的續集必須挑戰更黑暗的主題。「這些恐龍在6千5百年前雄霸地球,現在牠們卻被帶到一個對牠們完全陌生的地方。」他說:「我覺得一定有個方法,能讓我們以人類的角度來體會這些恐龍的感受。要是你被帶到一個不屬於你的世界…而單純只是為了滿足其他人的好奇心,你會有什麼感受?那是我們從未探索過的領域,但是我們很肯定這一定能讓這些系列電影變得更引人入勝、更驚險刺激、更震撼人心。」

 當這對編劇搭檔在設計這部電影的第二幕時,他們就開始思考應該把觀眾帶到什麼地方。由於貪婪的投資客想要扮演上帝,而遊客也失去理智,把對他們的警告完全拋在腦後,所以侏羅紀世界主題樂園才會如此容易地就被完全摧毀。這對編劇知道小島以外的世界有非常豐富的故事題材可供他們探索,他們也悄悄地為此在多年前就埋下了這段故事的伏筆。「那場毀滅性的事故會造成什麼後果?事故發生之後該採取什麼措施?」柯林崔佛洛這麼提問。他接著說:「幸好我們在第一集就留下了很多線索,就在那部電影裡面、片中的地圖,以及電影的官方網站─就在大家沒有想到要去找下兩部電影的線索的地方─都暗藏著關於這些電影的重要訊息。」

【侏羅紀世界3】將不會有新的混種恐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