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Power!近年好萊塢超強女力強勢崛起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文:大還丹
 這幾年在不少明星藝人提倡之下,好萊塢女權意識持續抬頭,加上同工不同酬備受詬病,以及去年 #Metoo 運動的加速催化下,許多商業性質為主的影集與電影中,漸漸看到更多由女性領銜當主角的不錯作品。甚至靠著不僅一位而是複數組成的全女性卡司聯手出擊,還更能加倍反映在票房與口碑成績上。以下幾部電影都是“女孩團結力量大”的激勵實證。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雖然這回從11位縮編成8位,但這八大金釵的組合隨便講兩位就足以威震八方!集結了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這個組合根本不僅是女版重新出發而已,在角色設定上與舊作【瞞天過海】也有些許連結,不至於讓舊一輩的影迷感到純粹只是突兀的重啟而已。再者,這群姊不管是論演技、評魅力還是比霸氣,說是野心超越當年喬治克隆尼與布萊德彼特領軍的大叔版本,一點也不誇張!


蕾蕾不識這位演技派,她哀怨:「我覺得蕾哈娜不知道我也有演出」

小安私下很難搞?珊卓布拉克超好奇竟親自打電話確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