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普瑞特:我是從湯姆霍蘭口中得知【侏羅紀世界2】劇情…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原來,防得了「蜘蛛人」湯姆霍蘭不爆雷【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劇情,還是防不了他爆雷其他電影!曾與霍蘭一起拍攝「薩諾斯要你別爆雷」宣傳短片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自爆自己也是霍蘭爆雷的受害者,不過這回他爆雷的電影則是【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CBR

  在上Sirius XM宣傳新作【殞落國度】時,普瑞特表示,自己當時可能在拍【星際異攻隊2】,而在同樣攝影棚拍攝【蜘蛛人:返校日】的湯姆霍蘭一天突然跑來爆雷,「湯姆,當然了,因為拍【浩劫奇蹟】認識JA巴亞納-湯姆是片中那個小男孩。」

©Universal Pictures

   根據普瑞特的說法,原來巴亞納(【殞落國度】導演)跟霍蘭說了【殞落國度】的劇情,也讓霍蘭比本片男主角普瑞特還早得知續集劇情。「他告訴我整個劇情,所以我是先從湯姆霍蘭口中得知(【殞落國度】的劇情)的。之後,當我讀了劇本,我心想:『他還真沒唬弄我,他講的都是真的!』」

恐龍種類多達15種,【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超多隱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