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驚奇隊長強到可以移動行星!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現在外界都在瘋傳「驚奇隊長」將會是【復仇者聯盟4】的救世主。到底這個角色的超能力有多強大?根據飾演此角的布麗拉森所言,「驚奇隊長」的超能力比我們所想像得還要驚人-她甚至能移動宇宙中的行星!

©Disney /Marvel Comics

  回到2016年,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曾這樣談論「驚奇隊長」這個角色:「她的超能力完全爆表,並且,當她被引薦到大銀幕上,她將會是迄今我們所見過最強大的角色。」根據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來看,凱吉的這個說法也暗示了「驚奇隊長」的超能力甚至會比擁有強大力量的超級英雄像是「雷神索爾」與「綠巨人浩克」還強大,而這個說法在當時也引起粉絲的議論。

© Marvel Comics

  不過,怪的是,凱吉在作出上述論述之後,漫威影業就再也沒主動提過「驚奇隊長」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超能力一事,一直到現在。在接受E! Online訪問時,「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這樣形容自己角色的能力:「她超強大的,她可以移動行星!」

  當然,拉森的回答很有可能只是為了強調「驚奇隊長」的能耐而做出的誇張比喻,不過,同時,這個答案聽起來也很實際;拉森回答的樣子看起來是真的覺得這個角色可以移動一顆行星!那可是超越漫畫版本的超能力。在漫畫中她可以吸收足夠的太陽輻射、並且變身為「二進位/雙星」(Binary)-漫威漫畫史上最強大的超能力,但就算卡羅變身為「二進位/雙星」,她還是無法移動一顆行星。

  不過,綜合凱吉之前的說法以及拉森現在的說法,或許我們可以期待一個不同於漫畫版本的全新「驚奇隊長」!

漫威電影宇宙迄今所有作品時間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