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缺席,「馬可愛」用壯臂萌比愛心慰台粉:我愛你

華映   

©華映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力量男神馬東石再度展現神奇Man power,演出為了自己和家人力圖東山再起的腕力選手,溫馨動人又熱血澎湃。稍早舉辦首映會,特別請到台灣三大運動型男-李沛旭、JR紀言愷、祖雄來力挺,他們在現場除了示範教大家如何訓練出完美身材,鍛鍊媲美馬東石的大肌肌,他們也分享了如同電影劇情激勵人心的小故事!

©華映

  《冠軍大叔》主角馬東石本身的可愛感和喜劇魅力,加上孔武有力的高大結實身材,讓導演金容完打從一開始就確定他時主角人選,而馬東石的個人魅力,再度征服觀眾,在韓國大賣113萬觀影人次。韓國大叔魅力無法擋,台灣同樣也有讓人血脈賁張的運動型男,首映會現場邀請到三位型男藝人李沛旭、JR紀言愷、祖雄,他們在娛樂圈形象健康,身材更是練的超級棒,他們穿著和片中馬東石一樣的無袖背心出場,健美身材展露無遺。JR最滿意自己的手臂,並表示出道多年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與自制,才能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身材。

©華映

  運動員出身的祖雄則表示,自己的運動細胞來自父親,也是父親要他繼續在演藝工作上努力,對於自己的意志力非常滿意。而近年可稱「健身魔人」的李沛旭身材最為粗壯,但他表示沒有滿意的部位,所以才會不斷練下去;就跟演戲一樣,看戲時也會觀察演員的各種面向,尤其自己是馬東石多年粉絲,對他內斂深刻的演技非常佩服,更喜歡片中他和兩位小童星之間的暖心互動,看到了主角另一面的鐵漢柔情。

©華映

  李沛旭、JR紀言愷、祖雄三位型男也在現場教學,以三種不同重量的啞鈴示範如何鍛鍊出完美手臂線條,更一邊舉啞鈴一邊做出力拼馬東石的反差萌可愛表情,讓場內氣氛瞬間從陽剛man味,多了滿滿的趣味感,接著他們也都分享了在人生中偶遇低潮,因為自我的堅持不懈,以及身旁至親好友的鼓勵,而激勵自己奮發挑戰的人生故事,都和《冠軍大叔》的劇情不謀而合,讓他們都說看完電影當下感觸特別深。

  首映最後,進行的「阿秋霸」儀式,讓三位運動型男再度展現手臂的力與美,他們壓下特別準備的三隻粗壯手臂道具後,馬東石掛報立馬出現,象徵《冠軍大叔》能旗開得勝,票房勢如破竹!最後雖然馬東石因為工作繁忙不克前來台灣宣傳,但他依然心繫台灣、特別錄了一段VCR送給台灣的影迷朋友們,表示台灣粉絲的熱情都讓他格外感動,很可惜排不出時間來台灣見大家,還大秀台語,說出「阿秋霸」三字,更不忘連續比出幾個可愛的愛心手勢向粉絲示愛,他微尷尬的呆萌表情,配上愛心動作實在太可愛,反差萌度爆表,也引來現場眾人的笑聲。


 《冠軍大叔》將於6月15日正式上映

不要玩馬可愛!網友惡搞【冠軍大叔】海報超有梗

場場來真的!「最強大叔」超敬業為戲比腕力到掛彩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