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夠膽挑戰嗎?鐵齒YouTuber想紅不怕死揪團闖「靈異療養院」

車庫娛樂   

©車庫

  堪稱德國版《鬼病院:靈異直播》的《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原文片名:Heilstätten),在德國由20世紀福斯影業盛大發行,上映後票房火爆,刷新德國實境恐怖類型電影票房紀錄。《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劇情描述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鐵齒YouTuber網紅前往鬧鬼廢棄療養院拍攝影片,沒想到卻遭遇到他們此生最駭人的經歷。

©車庫

  《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除了有福斯影業參與製作外,幕後團隊也非常強大,美術指導曾參與今(2018)年金馬奇幻影展大獲好評神秘影片《NG你的人生》(Snowflake)的製作設計,而化妝師更負責過《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魔獸:崛起》名導鄧肯瓊斯網飛電影《默》(Mute)等片的妝髮工作,這批資深劇組為電影的製作完成度掛上保證。卡司方面,除了《惡魔教室》提姆奧立佛舒茲、《看見5%的奇蹟》妮拉姆法若奇等影星領銜主演外,還邀請了瑞士獨立歌手麥克欣卡希絲(Maxine Kazis)、IG超過30萬人追蹤的德國青春偶像麗莎瑪麗亞克蘿爾(Lisa-Marie Koroll)跨界加盟,為電影帶來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柏林近郊一間偏僻又陰森的療養院,充滿著各種不人道又恐怖的犯罪歷史。一群年輕的YouTuber 非法闖入靈異謠言最恐怖的手術區進行24小時的挑戰,並希望影片會在網路上竄紅。全副武裝戴著夜視鏡和溫度探測器,這群不怕死的網紅屁孩們決心要驗證這間荒廢許久的療養院所流傳的各種靈異傳說是否屬實。但他們很快便發現,這棟廢棄的療養院中不是只有他們而已,某種長年存在於此的神秘力量並不歡迎他們,想活著離開這棟療養院似乎為時已晚……


 《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將於6月29日在台上映,邀請夠膽的觀眾身歷其境挑戰最駭人的靈異療養院!

德國網紅試膽闖廢棄療養院!「柏林版鬼病院」嚇出票房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