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老公探班愛相隨,蜜拉庫妮絲放閃:我老公全世界最棒!

龍祥   

/圖片取自網路

  好萊塢性感女神蜜拉庫妮絲堪稱人生勝利組,擁有天生精緻的混血五官與火辣身材,憑藉電影《黑天鵝》全球爆紅,去年不僅高居富比世排行最高片酬女星第五名,今年暑假也將以最新動作喜劇《老娘也要當間諜》重返大銀幕!蜜拉庫妮絲自《熊麻吉》後,性感活潑的喜劇女神形象深植人心,本次,她將與出身艾美獎得獎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的笑料女王凱特麥金儂首度搭檔,展開一段爆笑又瘋狂的閨密大逃亡!

©龍祥

  片中蜜拉庫妮絲飾演一個被間諜男友狠甩、人生又一事無成的廢柴女子,然而戲外,她與結婚近三年的老公艾希頓庫奇感情依舊甜滋滋,小倆口四處放閃羨煞旁人。拍攝《老娘也要當間諜》期間,蜜拉庫妮絲當起空中飛人全球跑透透,艾希頓庫奇最初不但擔任專職奶爸照顧兩個萌娃,後來還特地不辭千里地飛去歐洲陪伴她,讓她倍感窩心,在媒體訪問中更毫不掩飾地瘋狂大讚:「我有全世界最棒的老公!不蓋你,我簡直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龍祥

  《老娘也要當間諜》最新釋出的中文前導預告,以007龐德一般的氣勢揭開序幕,緊接著登場的卻是兩個連車都開不好的魯蛇女,超高反差令人忍不住捧腹大笑!預告中,蜜拉原本平凡的人生,因前男友的間諜身分而風雲變色,就連好閨密凱特也被拖下水,被迫將一支裝著機密的USB吞下肚。兩個女孩一起展開瘋狂大逃亡,歷經了殺人放火、失速飆車、被敵人吊打狂踹之後,半路出師的她們化身女間諜,參與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艱鉅任務!

©龍祥

  蜜拉和凱特兩位女主角首次合作便一拍即合,倆人情同好閨密時常整天溺在一起。凱特直說她和蜜拉是「一見鍾情」,接著更不改鹹濕風格,爆料她們的「閨房密事」,原來姊妹倆經常整晚在房間一起做鍛鍊私密處的凱格爾運動。而蜜拉則開玩笑說:「我們真的很愛對方啦,要是再有人質疑,我就要自爆『我其實超討厭她』!」語畢兩人露出超有默契的微笑,還立馬來個大擁抱,可見在片中的友誼早已一路延續到日常生活中,讓她們成為可以互嗆又可以談心的好姊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老娘也要當間諜》故事描述神經質的奧黛麗(蜜拉庫妮絲 飾)和她壞脾氣的閨蜜摩根(凱特麥金儂 飾)某天發現自己不小心捲入致命的追殺行動裡,原來奧黛莉的前男友竟然是國際頭號大間諜,正遭受各路殺手追殺。在前男友和一名殺手意外死於奧黛莉公寓之後,嚇瘋的兩女決定帶著藏有最高機密的隨身碟,展開超「ㄎㄧㄤ」的大逃亡!


 《老娘也要當間諜》將於8月17日全台上映。

犀利娘子軍!【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全女神組合太完美

【神力女超人1984】場邊短片暗示「它」將登場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