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宿怨】超縝密恐怖細節掀網友論戰

傳影互動   

©傳影

  比鬼修女位階更高的恐怖惡靈降臨在新片《宿怨》!主角全家一路被折磨下地獄!在《厲陰宅2》中揭曉鬼修女的真實身份就是惡魔瓦拉克,為所羅門72柱魔神中排序第62位,位階為領袖的惡魔;由相同編劇組合打造的《刑弒厲》,附身修女的魔鬼也是所羅門魔神之一的公爵阿加雷斯。

©傳影

  而《宿怨》中自祖母死後不斷侵擾女主人安妮,讓主角一家生不得安寧、死不瞑目的惡靈,正是排序第9位的「君王」派蒙王,名副其實比瓦拉克和阿加雷斯位階更高階的「地獄八王」之一!派蒙王的形象非常特殊且神秘,將從電影一開始就鋪梗到最後,他如何引誘葛瑞翰一家墮入黑暗地獄的蛛絲馬跡也都被導演巧妙安排進故事發展、角色對話和各處美術陳設環節中,首波影迷紛紛大讚「絕對是近年最難忘恐怖電影!」「梗埋超深,魔鬼真的藏在細節裡!」觀眾就算被嚇到挫尿也不敢離席!

©傳影

  《宿怨》的「終身創傷效應」已經從北美一路延燒到台灣,看完電影後連開車窗都讓人心驚膽戰,忍不住多看電線杆幾眼、摸摸自己的脖子!全台上映三天就嚇出千萬好票房,劇情更在網路上掀起網友們激烈論戰!《宿怨》不同於過去使用巨響音效嚇人的伎倆,而是透過陰森與龐大壓力的氛圍、若有似無的詭異線索和演員的爆發演技將最深沉的恐懼刻進觀眾心底,被譽為是史詩級恐怖鉅作,然而燒腦劇情也引發兩極評價與討論,現在已有多篇影評一一破解導演從各個環節隱藏的駭人細節,不只是妹妹成為派蒙王的過程令人驚恐,就連哥哥彼得的血緣真相也超暗黑!影迷透過多方線索才拼湊得到故事真相全貌,只能說梗埋超深,唯有觀眾自己親眼見證,才能體會《宿怨》創造的新世紀驚悚真相!

©傳影

  《宿怨》上映一週已經累積滿滿崩潰尖叫,片中多幕過目難忘的恐怖畫面更是重創觀眾心靈,不少人激動大罵:「X!誰敢對我彈舌我就殺了他!」更有網友整理觀影四大後遺症,包含厭惡彈舌音、下意識摸脖子、關燈前要深吸一口氣、打死不看後照鏡等等,讓人直呼「神貼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而片中最震撼的噁心斷頭、焦屍,竟然完全零CG特效合成,具具都是由諾蘭御用美術特效師親手製作!由於屍體異常細緻逼真引起討論,特效師史蒂夫紐伯恩透露屍體來源:「我們是在多倫多製作道具,不過電影在猶他州拍攝,沒辦法見到演員本人身型的狀況下,另一個美術師就提議『不如找我媽來當模特兒吧』,所以我們就真的做了一具他媽的腐爛無頭屍!」最後效果嚇死人的好,成為許多人這輩子最衝擊的鏡頭!


 《宿怨》現正全台熱映中

剪鳥頭、撞頭暴血來真的!【宿怨】演員坦承:正在接受心理治療

超毛!網友發現「零負評恐怖神作」預告片暗角竟全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