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私下形象「差很大」!?成東鎰爆:跟幕前都不一樣!

車庫娛樂   

©車庫

  爆笑的犯罪偵探電影《妙探事務所》由成東鎰、權相佑、李光洙主演,上週三在韓上映後締造佳績,目前已打敗好萊塢強片榮登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數已達130萬4063人次,票房突破3億7千萬台幣(截至6月20日,來源:KOFIC)。

©車庫

  而目前最紅的韓國綠葉「成爸」成東鎰,在近期蔚為話題的韓劇《Live:轄區現場》《漢摩拉比小姐》中,以相當具有存在感的演技再次引起注目,在近日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布的「6月份電視劇演員品牌評價」排名中,成東鎰也因此名列第一,成東鎰表示:「要持續接拍作品,演技才會進步。」出道27年的他努力不懈地在小螢幕、大銀幕中現身,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實力派演員,也是許多後輩的典範。

©車庫

  而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成東鎰兒子角色的演員崔盛元,也參演了《妙探事務所》。崔盛元在拍攝完《請回答1988》接拍新戲時發現罹患白血病,因此暫別演藝圈開始抗癌療程,Girl's Day的惠利等演員同事曾在公開場合為他祈禱。去年夏天崔盛元順利結束抗癌療程,近期也現身於話題韓劇《機智牢房生活》飾演視錢如己命的作業班班長,而在《妙探事務所》中他則飾演一名協助成東鎰、權相佑查案的刑警。成東鎰表示:「崔盛元這次是一邊抗癌一邊拍攝,因為他太想要參與這部作品了,在百般苦惱後他的主治醫生同意讓他在狀況好的時候進行拍攝。」

©車庫

  繼《沒關係,是愛情啊》《妙探事務所》後,成東鎰在電視劇《Live:轄區現場》中三度與李光洙合作,他也爆料李光洙實際的個性相當寡言,他說:「李光洙的眼睛很漂亮,盧熙京作家也曾這麼說。光洙私底下其實話不多,即使跟趙寅成喝酒時,他也只會說一句『謝謝招待』。李光洙實際的個性跟在螢光幕前很不一樣,真的沒什麼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曾解決過棘手案件的偵探搭檔──姜大萬(權相佑 飾)與盧泰洙(成東鎰 飾)他們回來了!一個是夏洛克死忠粉絲的漫畫店老闆;一個是廣搜隊的傳奇刑警,他們決定合開一間偵探事務所正式開業接案!不過,現實是殘酷的!等不到任何委託上門,還迫於生活費的壓力,日子過得苦不堪言。
  等了又等,終於收到了第一個委託,而且成功的話竟還有5000萬韓元的報酬!兩人聯手了私人網路偵探鍾斯(李光洙 飾),準備解開這起撲朔迷離的案子……但起初自信滿滿的三人,開始陷入混沌中,彷彿在迷宮中東奔西走找不到出口……究竟他們是否能順利解決第一個案件呢?


 《妙探事務所》將於7月6日在台上映

李光洙加盟超ㄎ一ㄤ偵探團,長髮造型竟是模仿布萊德彼特?

吸毒太真、打鬥太狂!【信徒】分級惹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