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首部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今日全球上線!

甲上/Netflix   

©Netflix

  Netflix即將於6月22日,超過190個國家及地區的收視平台,同步上線劉若英自編自導的原創華語電影——《後來的我們》。故事描述一對男女於春運返鄉的火車上偶然相識,旅途中短暫的緣分,卻激盪出悠長的10年戀曲。寫實劇情引起廣大離鄉背井在外打拼年輕人的內心共鳴,在大陸一舉創下13.6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上半年話題最夯的電影;而初執導演筒的劉若英,也一舉登上了華語電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女性導演。

©Netflix

  《後來的我們》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高鐵車上舉辦首映活動的電影,Netflix包下了整節商務車廂,邀請50位幸運兒用iPad欣賞《後來的我們》,受邀觀眾在南港至高雄2小時多的車程欣賞完整部電影,讓觀眾更貼近電影情節。

©Netflix

  許多觀眾看完《後來的我們》都哭慘了,有個影迷說:「有時候陪你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人,不見得能陪你走到最後,不過如果對方能過得好好的就好了!」尤其令她覺得催淚的地方就是:「女主角跟男主角說:『I miss You』男主角說:『我也想你,但是我錯了過你!』但是有些人只要遇見過就沒有遺憾。」雖然也有人覺得自己即使沒有電影主角的經歷,但是在音樂的催化下這個十年的故事就很能打動人!也有人被親情感動,看完會想到自己的家人。

©Netflix

  更有影迷看到最後還欲罷不能,覺得導演還給了一記回馬槍!也有粉絲說:「很有帶入感、很有共鳴,會投射到自己身上。」更有觀眾說馬上要推薦給大家趕快上Netflix看這部電影,特別是片尾最後那兩句話讓他激動不已:「不要失去之後才說對不起,不要來不及的時候才說愛你。」


 劉若英執導《後來的我們》電影將於6月22日上線Netflix平台。

好友曾是殺人犯你會...?生田斗真坦承:不確定能否接受

【牠:第2章】正式開拍!成人版角色造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