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仇子報!席維斯史特龍再扮「洛基」助麥可B喬丹復仇!

華納兄弟/圖片取自網路   

  【金牌拳手:父仇】延續電影【洛基】的傳奇,由麥可B喬丹與席維斯史特龍在電影中分別飾演阿丹尼斯克德與洛基,【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在本片中升格為製片,由小史蒂芬卡普爾負責執導,日前釋出最新電影中文預告。

  【金牌拳手:父仇】故事敘述拳擊手阿丹尼斯克德在努力為他的下一場戰鬥作準備,他正面臨有生以來最大的挑戰,他將在擂台上遭遇一名與他的身世背景有非常大關係的對手:維克多德拉戈。維克多的父親伊凡也是一名傑出的拳擊手,並且曾經在擂台上徹底擊敗他的父親:阿波羅克德,讓阿丹尼斯從此成為孤兒。

  洛基在一旁陪伴著克德訓練,渡過一切難關,克德也將重新認識父親一生的傳奇,並從中了解值得他在擂台上繼續奮鬥下去的理由。

  導演小史蒂芬凱柏朱尼爾說:「能夠加入並成為【洛基】傳奇的一員是我的榮幸,我一直都是洛基的粉絲,接下來的故事將不只是拳擊擂台鬥技場上的故事,將深入探討家人、傳奇與內心最深的恐懼,我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我的觀點。」

  除了上述的麥可B喬丹與席維斯史特龍之外,還有泰莎湯普森飾演克德的女友畢昂卡、伍德哈里斯、羅素霍斯比、菲莉西亞莎拉德、洛里安蒙特亞努與杜夫朗格林共同主演,由席維斯史特龍撰寫劇本,故事延續自【洛基】系列,製片由席維斯史特龍、凱文金坦伯頓、查爾斯溫克勒、威廉查爾托夫等。


 【金牌拳手:父仇】將於11月30日正式上映。

看他們近身肉搏就是爽!盤點好萊塢當紅肌肉動作男星

蜘蛛人有望在【蜘蛛人:返校日2】換上全新蜘蛛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