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塞斯羅根加入漫威?「蟻人」保羅路德:他可以當XX人

世界娛樂中心   

 前陣子與搭檔「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來台宣傳新片,「蟻人」保羅路德不僅展現超級親切形象,記者會、首映紅毯及各大訪問也是來者不拒、有問必答。從諧星進化到漫畫超級英雄,保羅路德坦言喜劇表演一直是自己的舒適圈,待在裡面讓他感到得心應手也沒太多煩惱,但自從與漫威合作接下「蟻人」後,的確挑戰更多但也有機會把喜感細胞注入到動作英雄角色中,保羅路德認為這經驗比單純演出喜劇更令人享受。

 對喜愛保羅路德的粉絲影迷來說,隨口都能講出好幾部他多年來的喜劇經典。尤其與一票死忠夥伴包括塞斯羅根、史提夫卡爾、威爾法洛、傑森席格、喬納希爾、賈德阿帕托…等人合作過的電影更是聊不完。被問到要是好兄弟塞斯羅根加入漫威行列,還幫他開創全新角色,最想讓他當什麼英雄?保羅路德連想都沒想當場秒回:「塞斯羅根嗎?大麻人!」

 在2015年推出首部獨立角色電影後,「蟻人」這角色後來也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現身,與其他復仇者聯盟成員首次銀幕過招。談到最享受和哪位英雄的合作,保羅路德說和大家的共事都很愉快,不過他一直是小勞勃道尼的粉絲,非常佩服他獨到幽默感以及驚人的臨場即興反應,能和他一同合作真的是非常棒的經驗。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搶先全美上映。

雷文!【蟻人與黃蜂女】演員表曝光另一漫畫經典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