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惹人愛!女神為【尖叫旅社3】獻配音處女秀,魅惑勾引樣樣來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全球熱賣300億台幣的【尖叫旅社】系列今年暑假將全員回歸,帶來最精彩的【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全新故事,影迷最喜歡的怪物們這次將踏上郵輪,展開一場瘋狂冒險之旅!最新電影中除原班人馬回歸外,更加入許多魅力無限的新角色,中文版更找來人氣爆表的台灣女神曾莞婷為新人物「船長艾莉卡」獻聲,過去以「台灣#1壞查某」形象深植人心的曾莞婷更首度挑戰魅惑勾引戲碼,直呼原來耍”媚”比耍”狠”難一百倍,台灣將於7月19日中英文版同步啟航!

©Sony Pictures

  身受粉絲喜愛且戲劇表現備受肯定的曾莞婷這次獻出配音處女秀,為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的新角色艾莉卡獻聲,她興奮表示:「當初看預告就被幽默討喜的內容吸引,配音過程更驚覺艾莉卡根本像我的化身,外表看似強悍但內心保有很柔軟的部分,詮釋起來非常過癮和有共鳴」。

©Sony Pictures

  然而提到在配音過程中最大的挑戰,曾莞婷也透露:「最難的是要性感誘惑,因為艾莉卡需要勾引德古拉愛上她,但只是為了完成她的秘密計畫,所以常需要一秒轉換情緒;上一秒還在跟他調情、下一秒卻恨得牙癢癢⋯對我來說要溫柔小女人反而是大挑戰,因為我本身是直爽的個性,耍狠相較起來容易多了!不過艾莉卡其實還是很善良的人,最後也勇敢照著心裡的想法做選擇,甚至在完成配音後,我覺得自己也像愛上了德古拉,現實生活如果有人能像他一樣,義無反顧地保護心儀對象,絕對是我非常嚮往的類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劇情:最受歡迎的怪獸家族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決定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驚喜假期,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莉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台灣將於7月19日中英文版同步啟航!

怪獸家族搭全新角色!【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電影片段曝光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釋出全新官方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