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料理是那說不出口的愛,韓國又一洋蔥親情暖心片!

車庫娛樂   

©車庫

  《媽媽的人生食譜》入選第22屆釜山國際影展、第37屆夏威夷國際電影節,是一部各世代都能深感共鳴的家庭故事!由《偷狗小頑家》(又譯:偷狗的完美方法)金成浩 執導,《屍速列車》飾演孔劉媽的李珠實、《爸爸!我們去哪裡?》李鐘赫、《依然是你》金成恩等主演,李珠實與李鐘赫飾演母子。

©車庫

  韓國製作發表會時,飾演媽媽的女主角李珠實表示,「在韓國,我們這個年齡層的人,經歷了戰爭與戰爭後的貧窮,經歷了很多才走到這裡。那時候女孩唸完書,就是嫁人生子。我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是很幸運,而每當演出平凡生活的角色,我是以一種分享的心情去演。」

©車庫

  飾演兒子的李鐘赫則說,「《媽媽的人生食譜》講的是生活裡經常會遇到的事情,全靠導演與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將這個很容易平淡無味、太熟悉的題材,演繹成一段感人之深的故事,看完之後,會有更深的認識,家人對我們而言有多麼重要。」

©車庫

  導演金成浩則表示「《媽媽的人生食譜》是一部可以與父母一同觀賞的電影,電影裡年邁的母親、兒子、女兒會讓觀眾深有共鳴。希望觀眾感受到這個電影故事的溫暖與感動,以及媽媽筆記本裡所深藏多年的祕密,那代表了永遠無法忘懷的家人之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努力在小區內經營小菜店的母親愛蘭(李珠實 飾),和擔任臨時講師的42歲兒子圭賢(李鐘赫 飾)關係不好。兒子相當厭惡母親挑剔的個性,他對母親而言也不是個溫柔的兒子。愛蘭所做的小菜完全使用天然調味料,添加有益健康的藥草,因此建立了口碑,累積了許多常客。製作每道小菜時,愛蘭總是鉅細靡遺地將作法寫在筆記本上,並畫上插圖加以說明。某日,愛蘭的身體開始出現老人失智症的徵兆,她甚至忘了自己做了哪些菜。於是愛蘭決定搬到療養院,不想造成家人的麻煩。愛蘭離開後,兒子在她的房間發現了筆記本。藉由這本筆記本,他終於知道母親對於人生的希望和失望。而現在,他決定藉由做出母親的料理,紀錄母親的人生……


 《媽媽的人生食譜》將於7月13日在台上映。

用純樸美食填補空虛心靈,小清新療癒系電影【小森林】

雷文!原來【美國隊長3】早已經預告【無限之戰】最後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