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迷注意!網壇雙巨頭博格vs馬克安諾世紀對決重現大銀幕

車庫娛樂   

©車庫

  一年一度的網球盛事,四大「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已於本週火熱開打。而描述1980年溫網冠軍戰,「瑞典冰人」比約恩博格與「網球皇帝」約翰馬克安諾世紀對決的運動電影《決戰賽末點》。

©車庫

  日前舉辦特映會,現場並邀請到曾於2006、2007連續兩年打進溫網第二輪的網球國手王宇佐,以及知名球評、前網球國手劉虹蘭出席,與影迷、球迷共襄盛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決戰賽末點》故事聚焦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決賽,兩位網壇名將:比約恩博格(思維瑞爾古德納頌 飾)與約翰馬克安諾(西亞李畢福 飾)的宿命對決。冷靜沉著、來自瑞典的獲勝機器博格,與脾氣火爆、有網壇壞孩子之稱的馬克安諾,兩人看似站在天秤的兩個極端,卻共享了職業運動員在名氣與成就的光環下,身為凡人的那一面。


  《決戰賽末點》榮獲有「瑞典奧斯卡」之稱的金甲蟲獎最佳男配角、最佳視覺效果雙料大獎,並在權威影評網「爛番茄」上得到84%的高分新鮮認證好評,將於7月13日在台傳奇獻映。

雷文!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這幾個超級英雄挺過【無限之戰】

兩大男神世紀同框!昆汀塔倫提諾犯罪驚悚新作首張劇照曝光
你也聽見...了嗎?【鬼戲語】登韓網友最期待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