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票房猛爆竄升!這幾位都是當紅大勢男星

世界娛樂中心   

儘管同屬於動作系,但好萊塢動作男星還是各有各的不同本事與本色!畢竟,在這體格好、外型佳的男演員多如過江之鯽的好萊塢,想異軍突起成為當紅動作男星,那可得有一身非凡的好本領才行!

約翰波耶加 John Boyega
要說英國當紅的新生代動作男星,26歲的約翰波耶加絕對是這張名單上數一數二的人選。自2015年演出【STAR WARS:原力覺醒】爆紅全球之後,波耶加的票房魅力就在全球爆升。包括接下來的系列續集以及今年的【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在在證明了這位年輕新秀不可小覷的票房實力。

湯姆霍蘭 Tom Holland
另外一位英國票房人氣兼具的動作男星,當然就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今年才22歲的霍蘭,以驚人的演技實力重新詮釋了高中時期的彼得帕克,接連在多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中的登場,也讓他早早竄升為國際人氣票房紅星。

查德維克博斯曼 Chadwick Boseman
儘管已經40歲,但查德維克博斯曼最近的人氣就如同他的演藝代表作【黑豹】一樣一飛衝天。在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一位黑人超級英雄角色獨立作品中,博斯曼也成功向世人證明了自己蓄勢待發的人氣魅力與票房實力。

根本無法抵抗他們的帥!讓人好想膜拜的克里斯四大男神

哥拚的不是影帝而是命!盤點好萊塢快狠準拼命三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