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海選勝出!素人新秀露點床戰影帝「這幕」被評經典

華聯國際   

©華聯

  《燃燒烈愛》找來韓國影壇兩大實力派年輕男演員:韓國青龍獎影帝劉亞仁、《陰屍路》亞裔巨星史蒂芬元,女主角則是由千人海選脫穎而出,初次擔綱電影主角的素人新星全鍾淑挑大樑演出。曾以《密陽》將全度妍推上韓國首位坎城影后寶座、以往多數與資深演員合作的導演李滄東表示:「一開始在安排女主角選角時,我就非常想找一位觀眾不熟悉的演員來出演。」形容該角色不可捉摸,是一個內心潛藏著許多隱秘慾望的神秘女孩,他說:「這個角色必須讓觀眾分辨不出她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所以我想找一個對觀眾而言完全陌生的女孩來演,而全鍾淑也是讓我一眼就認定的人選!」讚對方試鏡當下就表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目光和姿態。

©華聯

  在首部電影演出就有極大裸露尺度戲份,並與劉亞仁有激情床戲畫面的全鍾淑也可說是成功駕馭海美這個角色,一場在夕陽下裸露上身跳舞的唯美畫面,更被國際影評譽為影史經典場面,也是《燃燒烈愛》中最受讚揚的畫面之一。不覺得裸露是高難度的全鍾淑表示:「這是我們生活的故事,演出不困難,因為它是在展示現實。」全鍾淑形容海美是一位看起來似乎天真坦然,卻被囚禁在自我世界中的女孩,她笑說;「因為是第一次拍攝電影,對我來說比較難的,應該是如何將角色全然投入鏡頭框架內,反而不是如何詮釋角色。」

©華聯

  《燃燒烈愛》花絮中全鍾淑也坦言:「海美的角色和我有許多部分是重疊的,拍攝期間,越辛苦就越感到這份辛苦值得。」,因為與本人個性相似度極高,她也開玩笑表示,未來或許在演出其他角色時,都可能會看到海美的影子…。

©華聯

  另一方面劉亞仁演出的鍾秀雖從動作、聲音到表情,全都展現出無所謂態度,但他卻興奮表示:「儘管這個角色被放置在沉悶的現實中,但對一個演員而言,整個表演過程卻非常過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聯

  《燃燒烈愛》是李滄東導演為了反映新世代年輕人面臨處境所拍攝的作品,雖不能說完全反映了百分百的真實狀態,但在角色心境描寫上,卻能極度貼近當代青年對未來的共通迷惘。


 電影《燃燒烈愛》現正熱映中!

劉亞仁完美演繹現代「憤青」,李滄東盛讚:他真的辦到了!

心酸酸的!史蒂芬元受訪坦承孤獨: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