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助陣爆笑升級!成東鎰承諾續集找「這兩位男女神」齊搞笑

車庫娛樂   

©車庫

  適合闔家觀賞的爆笑偵探劇《妙探事務所》,目前在韓觀影人數已達288萬2338人次,票房突破7億2千萬台幣(截至7月2日,來源:KOFIC),持續強壓好萊塢強片!《妙探事務所》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評分高達9.09、DAUM 為8,獲得觀眾的高分評價。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抱期待去看,卻比想像中有趣很多,光洙太好笑了!讓我笑翻!」「老公和我都笑到不行,希望能出續集!」「這電影太有趣了,我不是工讀生,十分滿分我給十分!」

©車庫

  從電視劇《推理的女王》到電影《妙探事務所》,連續接演推理劇的結果,似乎也影響了權相佑的日常生活,他表示:「我開始對身邊的人產生懷疑。」成東鎰開玩笑地說:「尤其他特別懷疑他的妻子孫兌迎。孫兌迎也對權相佑充滿疑心,常確認彼此的行程。」

©車庫

  婚後的權相佑接拍的戲劇類型,也和婚前略有不同,他說:「拍攝《妙探事務所》時有了這樣的想法,如果作品中有不倫情節,或是我詮釋了較強勢的角色,我的妻子應該會不開心吧。我這次所飾演的角色是守護家庭的老公,妻子看了應該會忍不住笑出來吧。」

©車庫

  自電視劇《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之後,成東鎰在《妙探事務所》中再度與李一花詮釋夫婦,展現非比尋常的默契,成東鎰幽默地說:「如果睜開眼李一花不在,好像就會覺得很奇怪。我跟李一花牽手的次數,似乎比我牽我妻子的手的次數還要多,我非常感謝李一花這次願意出演《妙探事務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目前《妙探事務所》在韓國的票房成績表現亮眼,也令觀眾相當期待能推出續集,成東鎰表示:「我當然也很期待能繼續拍下去,如果這次成績好的話,就有機會看到更有趣、爆笑的續集,這樣的話我就會邀趙寅成來露面。最近孔曉振也說她想要拍有趣的電影,或許也有機會讓她以新角色登場。」


 《妙探事務所》將於7/6在台上映

李光洙私下形象「差很大」!?成東鎰爆:跟幕前都不一樣!

李光洙加盟超ㄎ一ㄤ偵探團,長髮造型竟是模仿布「這位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