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猜了!【黑寡婦】獨立電影確定沒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好不容易盼到了【黑寡婦】獨立電影,不過,現在粉絲們又要小失望了,因為查理考克斯的「夜魔俠」並不會現身在這部作品之中。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在被問到【黑寡婦】一片是否也名列後【復仇者聯盟4】的名單之中時,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回答:「名單上有很多可能的角色。」不過,當進一步追問主演NetFlix影集「夜魔俠」的查理考克斯是否會如願進入漫威電影宇宙、現身【黑寡婦】時,費吉給了否定的答案:「這個我還沒聽說。」

©ABC Studios, DeKnight Productions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傳言,那是因為在漫畫中,「夜魔俠」與「黑寡婦」曾經有過一段情。兩人曾在70年代的漫畫中成為戀人,甚至還發展出兩人的系列,在此系列中角色的時空背景則是從紐約轉移至舊金山,不過最終兩人還是分手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原本外界以為漫威影業想藉由這兩個角色的同台演出來串連起漫威的電視宇宙以及電影宇宙。不過,現在從費吉的說法來看,漫威影業似乎還是希望電視歸電視、電影歸電影,兩個宇宙各自為政。

雷文!凱文費吉解釋為什麼這幾個超級英雄挺過【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