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啊!導演布萊恩辛格分享【未來昔日】演員幕後合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今日,導演布萊恩辛格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X戰警:未來昔日】的幕後照,照片一放上網路,立即勾出粉絲們心中滿滿的懷舊情緒。

©Fox, Marvel Comics

  照片中可以看到片中部份主要演員們齊聚於導演於貼文中所說的「我們的迷你劇院」,演員包括【未來昔日】中的未來組成員:「鋼人」丹尼爾寇德默、「Warpath」布布史都華、「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閃爍」范冰冰、「冰人」尚恩艾希摩、「萬磁王」伊恩麥克連、「暴風女」荷莉貝瑞、「幻影貓」艾倫佩姬、「主教」歐馬希、「太陽黑子」亞當坎圖以及「金鋼狼」休傑克曼。

  彌足珍貴的是,這張照片也成了幾位【X戰警】第一代演員的最後一次合照。18年前,導演布萊恩辛格成功讓「X戰警」漫畫超級英雄角色躍上大銀幕,這個系列迄今已推出三部續集、三部前傳,還有三部「金鋼狼」別傳以及兩部「死侍」系列作品。

經典角色非他莫屬!但其實這些明星都不是角色的第一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