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娛樂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再加上韓國實力派新生代的權律及韓藝利共同演出。炎炎暑假來臨,大叔熱潮持續席捲全台,目前全台票房已賣破4000萬,更是台灣上映韓片影史票房的第四名,馬東石一聽到好消息相當開心,也特地於百忙中抽空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道謝,並向大家喊話一起到戲院看《冠軍大叔》。

聽聞《冠軍大叔》在台灣上映即將邁入一個月仍然大賣,更榮登韓國電影在台票房的第四名,馬東石表示感到很開心,而且知道自己其他作品《屍速列車》、《犯罪城市》在台灣也大受到歡迎,感到真心感謝大家,並且他也向學生們喊話:「暑假開始了,學生們考完後,也可以進戲院觀賞這部既有趣又感動的電影!」,並且也期許大家能像電影中主角馬克一樣,成為為了夢想不畏懼挑戰的人,為學生們大喊「Fighting!」加油打氣。除了相約大家進戲院外,更給予所有影迷們真心的鼓勵,馬東石戲裡戲外都是超級暖男。

《冠軍大叔》已於6月15日全台熱映中

又好笑又催淚!【冠軍大叔】開紅盤最萌焦點是「他們」

首映缺席,「馬可愛」用壯臂萌比愛心慰台粉: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