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MIB星際戰警】別傳場邊照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MIB星際戰警】別傳的場邊照首度曝光,JustJared更捕捉到「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星際戰警」帥氣打扮!照片中可以看到漢斯沃身穿一套黑色西裝外套、黑領帶、黑長褲以及白襯衫的帥氣扮相。當然了,不可或缺的還有那只經典墨鏡。

  【MIB星際戰警】別傳的時空背景設定在由「J探員」威爾史密斯以及「K探員」湯米李瓊斯合作的【MIB星際戰警三部曲】電影宇宙。在這部別傳中,將會擴展「星際戰警」的領域至全世界,而根據外媒報導,別傳的主要背景將會以英國倫敦為中心。

©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除了漢斯沃,【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女戰神泰莎湯普森也將再次在大銀幕上與漢斯沃並肩作戰;同時,連恩尼森則是飾演兩人的上司。本片導演找來【玩命關頭8】的蓋瑞葛雷執導。電影預定2019年5月17日上映。

根本無法抵抗他們的帥!讓人好想膜拜的克里斯四大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