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2】首批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2014年,【哥吉拉】一片在全球賣出了5.29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也讓日本東寶電影公司旗下的經典怪獸「哥吉拉」再一次活躍於大銀幕,重新發展出新世紀系列作品。現在,電影公司終於公開了由麥可道格提執導的【哥吉拉2】(暫譯)的首批劇照!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Weekly》獨家曝光了兩張【哥吉拉2】劇照。一張是哥吉拉向天空噴射出經典招牌攻擊招數-原子火焰。另一張則是兩位主要演員的合照-飾演艾瑪羅素博士的薇拉法蜜嘉以及飾演她女兒麥蒂森的蜜莉巴比布朗;在【哥吉拉2】裡,艾瑪羅素效力於「君主計畫」(這個獵捕研究怪獸的組織也曾出現在【哥吉拉】、【金剛:骷髏島】片中),不過,艾瑪與女兒卻被對手組織綁架,而這個組織則是對這類巨大怪獸有自己的陰謀計劃。

©Warner Bros.

  至於第二集的劇情背景,導演道格提則是這樣解釋:「(在經歷了【哥吉拉】大戰之後,)這個世界對於哥吉拉的反應就像是我們面臨其他恐怖意外事件一樣,通常都會是過度反應。…也因此,妄想爆發、無止盡的猜疑產生-無論是牠是否還有其他同伴或是人類世界將會遭受牠這類物種的威脅。」【哥吉拉2】預定2019年5月31日上映。

薇拉法蜜嘉談自己在【哥吉拉2】中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