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家族強勢回歸!【尖叫旅社3】嚇嚇叫全美票房奪冠!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全球熱賣300億台幣的動畫電影【尖叫旅社】回來了!全新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同樣由原系列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執導,而大家最熟悉的「亞當山德勒」與「席琳娜戈梅茲」亦再次回歸為英文版配音,默契十足的原班團隊將與新加入的生力軍將踏上一場鬼才要去的瘋狂郵輪之旅,聯手打造前所未見的精彩內容。

©Sony Pictures

  不僅如此,已於全球陸續上映的國家都紛紛開出票房佳績,全美首周票房更是累積超過4,500萬美金、強登票房冠軍,締造媒體影迷一致口碑好評,讓粉絲直呼等不及要進電影院支持!

©Sony Pictures

  最新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中所有最討喜的怪物們都全員到齊,故事更將首度離開尖叫旅社、移師至郵輪上展開,且所有角色都將換上夏日風情的出遊裝,為系列電影注入全新風格。而為能讓觀眾從最熟悉的內容中感受到不同以往的觀影驚喜,製作團隊自籌備到後製階段都下足功夫,導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受訪時表示:「我們最初想法很單純,希望讓角色本身都感到驚艷,才能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因此大夥踏上這趟冒險假期。所有設定都是緊扣現實生活,但加了點”怪物味”,例如搭上神秘的〈精靈航空〉,在飛行組員的帶領下,機上會提供各式「怪物」化的搞怪服務;或是探訪失落的城市亞特蘭提斯,概念就像是拉斯維加斯,充滿賭場與派對狂歡等活動。如此一來不只電影格局更廣闊,角色的特質也更能盡情發揮,相信會帶給觀眾超乎想像的幽默與感動!」

©Sony Pictures

  除此之外,為求能將特效逼真呈現,劇組可說是吃盡苦頭,例如一場德古拉被香檳砸到頭的場景,工作人員竟真的將香檳往臉上試砸不下10次,只求能帶出最完美的效果。然而不僅在劇情與角色上費盡心思,為能使【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更具魅力,電影中亦加入許多可愛的彩蛋設定,像精靈航空組員在替乘客收拾行李、扔出窗外時,仔細留意會發現行李上暗藏許多笑話;或是造訪景點百慕達三角洲時,畫面中的船即是以現實世界中,曾消失於此地的著名船隻命名等,相信都將會引起影迷的熱烈討論,勢必將成為電影的必看亮點之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劇情:最受歡迎的怪獸家族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決定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驚喜假期,讓德古拉好好”鬆”一下充電!然而當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夜”光浴和各式特色設施時,梅菲絲卻發現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長艾莉卡的神秘陷阱裡,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讓原本快樂的出帆竟變成一場最可怕的噩夢⋯


 【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台灣將於7月19日正式上映!

【尖叫旅社】系列編導:其實一開始我非常反對拍第三集...

台灣女神曾莞婷轉戰大銀幕,魅勾吸血鬼大談「人鬼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