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人不輸陣!法國名嘴被偷窺成癮,苦練多種高難度性愛體位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打著「要性不要愛,一夜情至上」口號的法國性喜劇【我的抓狂(女)友】由法國新生代演員共演,挑戰現在兩性最夯話題「男女之間是否真有純友誼?」。本片於2018台北電影節首映,犀利對白與瘋狂搞笑內容,讓觀眾們紛紛拍案叫絕,好評不斷。導演維克多坦言這部電影以25歲左右的年輕觀眾為目標,他認為喜劇元素之外,年輕觀眾最想看的就是裸露的場景。

©天馬行空

  除了片中男女主角毫不忸怩的全裸演出之外,導演竟將本片最困難的戲份安排給了臨演,找來法國最紅的廣播名嘴,同時也是喜劇演員的馬努派耶客串演出。馬努派耶演而優則導,才剛晉身導演行列的他,在本片居然淪落為臨演,甚至他所飾演的角色在演職員表上連名字都沒有!僅是以「色情狂鄰居」帶過。

©天馬行空

  馬努派耶在片中飾演被男女主角偷窺成癮的怪咖鄰居,為了滿足被偷窺的慾望,苦練高難度性愛體位,「老樹盤根式」、「金雞獨立式」以及「火車便當式」等招數樣樣來。馬努派耶自稱為了不讓大家感到失望,他不斷敦促自己要做到體位絕不重複、精益求精。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位「色情狂鄰居」最後獲得鄉民們「吃好到相報」,辣妹紛紛登門跪求過招,用過都說好。敬業的馬努派耶更大展雄風,愈玩愈瘋,甚至不惜和女演員共同挑戰了升級版的「倒立式69體位」,讓劇組工作人員紛紛盛讚「這不符人體工學啊!」、「他們應該是無脊椎動物」、「或是爬蟲類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為了安慰剛剛失戀的文森,娜菲莉決定邀文森一起同住,他們約法三章「要性不要愛,一夜情至上」,誰也不許再談戀愛。他們天天一起開趴慶祝,久違單身的文森展開好多好多個「一夜情」,娜菲莉也不遑多讓,胖瘦不挑,最好是「三人行」。夜夜夜狂,各玩各的他們堪稱最佳室友,直到有一天,文森遇上了真命天女茱莉,當文森陷入熱戀,娜菲莉會如何懲罰違反誓言的文森呢?當史上最性感、最熱情、最赤裸裸的女室友抓狂了,文森即將陷入萬劫不復的桃色危機……


 【我的抓狂(女)友】7月27日在台上映。

火辣室友能看能吃卻毫不動心?女演員吐槽導演: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