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教師已上線!甄子丹熱血動作新片【大師兄】正式預告

華映娛樂   

©華映

  《大師兄》日前發佈最新預告,從預告中可以見到甄子丹扮演的老師陳俠過往的特戰部隊的軍人身份,他回到以前唸書的學校教書,發現接收到一班問題學生,全班學生個性頑劣偏激,但他發現這多半和學生們的家庭問題及生長環境息息相關,讓他不得不使出渾身解數,見招拆招,更要以一抵百的對抗惡勢力,化身最強教師,「這個老師一定要有具備強大能力和人格魅力,才能帶領這班孩子展開人生的逆襲。」而《大師兄》的片名也是因為甄子丹扮演的陳俠,也曾在這所問題學校唸過書,在香港稱學長為「師兄」,所以在電影中的同學後來得知陳俠曾在同所學校就學,便稱呼他為「大師兄」。

©華映

  從影多年以來,甄子丹幾乎任何正義角色都詮釋過,像是警察、軍人、密探、甚至宗師,都大受觀眾歡迎,而在新作《大師兄》中,他首度扮演老師,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演出。在電影中為了教導一群問題學生,他展開另類又特別的教學模式,而且不只要會打,更要十八般武藝樣樣都精通,才能收服這一整班的調皮學生。

©華映

  在戲外,甄子丹是影壇的大前輩,地位極高,一群年輕演員都對他敬畏三分,但為了在電影中展現出全班的默契,甄子丹在開拍前,特別帶著導演闞家偉和這群演員熟悉互動,常常約著一起吃飯,更一起去唱KTV,到彼此相處非常自然後,才正式開拍。但一開拍,甄子丹就變身為嚴格的監製,對所有鏡頭都非常「挑剔」,為磨出最佳畫面,常常一遍遍的重拍直到滿意為止,他說:「我要掌控很多電影技術上的品質,《大師兄》必須各方面都達到我的要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大師兄》也獲得加拿大蒙特婁國際奇幻電影節邀請成為閉幕電影,也入選CHEVAL NOIR COMPETITON單元的競賽作品,讓甄子丹非常開心的說:「這是我公司推出的首部電影作品,便能參與這個影展是對我們很大的鼓勵。」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

化身老師照樣打十個!甄子丹自曝學生時期美國同學都不敢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