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叫經典什麼叫經典!皇后合唱團搖滾心路歷程大銀幕重現!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如果你沒有聽過他們,那你一定聽過他們的歌!如果你沒聽過他們,那你也必須要知道,因為他們一定就是你偶像的偶像!引領樂壇近半世紀的皇后合唱團(Queen)所創下的紀錄可說是不勝枚舉。舉足輕重的不敗地位除了助他們一舉登上了搖滾名人堂,頂著「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搖滾天團」之稱的光環,也讓他們在年初獲頒了樂壇最高榮譽的「葛萊美終身成就獎」。被美國音樂權威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選為史上百大最偉大歌手之一的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更是賦予這個搖滾天團的重要靈魂人物!如今,墨裘瑞的傳奇一生故事【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也終於將躍上大銀幕!

©Twentieth Century Fox

  墨裘瑞以華麗且極具渲染力的舞台風格,與橫跨四個八度的絕佳嗓音聞名全球,而對音符旋律的十足熱情及絕佳敏感度,讓他創造出多首跨世代的世紀金曲,舉凡《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s》,以及《Bohemian Rhapsody》等。而這個奠定搖滾樂基石的傳奇主唱所擁有的飽滿音樂能量,更是讓他即便在離世後,也依然影響著音樂圈,甚至持續不斷地被票選為全球最偉大的男歌手之一。

©Twentieth Century Fox

  他的死忠樂迷不只是橫跨國界,其中當然不乏許多當今引領潮流世代的天王天后。有「愛台灣」之稱的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提到這位已逝的歌王時這樣說:「在我的一生之中佛萊迪墨裘瑞是影響我最深的人,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佩芮接著說:「他諷刺時事的歌詞創作能力,以及對外界輿論不屑一顧的氣度也都實實在在地影響著我的音樂。」

©Twentieth Century Fox

  而以辛辣作風與堅強實力風靡全球的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同樣是音樂圈內出了名的皇后鐵粉,甚至連藝名中的「卡卡」都是受皇后合唱團的另一經典名曲《Radio Gaga》所影響:「佛萊迪非常獨一無二,你可以說他是流行音樂史上最偉大的人物之一。他不只是一個歌手,也是一個不斷精進自己的傑出表演者,他生來就是為了舞台而存在——簡單來說,他是個天才。」其驚人影響力可見一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波希米亞狂想曲】由靠著【愛的萬物論】入圍奧斯卡最佳編劇的安東尼麥卡騰(Anthony McCarten)執筆,並由【飛躍奇蹟】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Dexter Fletcher)指導。電影描述著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如何成功靠著與眾不同的音樂能量襲捲全球;然而,當樂團事業好不容易登上樂壇頂峰時同時,主唱佛萊迪默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卻不幸感染上了愛滋。但即便面對著病魔的無情摧殘,他仍舊使盡全力的站上LIVE AID的舞台,打造了本世紀最偉大的表演舞台。除此之外,本片更將於大銀幕上首度重現多首經典神曲,跨世代的經典演出,也讓它被喻為入圍2019奧斯卡的熱門候選!


 【波希米亞狂想曲】將於11月9日正式上映,邀請全台觀眾做自己的皇后!

看這預告絕對要調大音量!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首支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