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印度良心」!本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演員:阿米爾罕、 法蒂娜薩納謝赫
播出時間:7/21(21:00) 東森電影台
  瑪哈維亞是摔跤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摔跤夢。一個偶然,他發現兩個女兒的摔跤天分,開始訓練她們摔跤,過程酸甜苦辣,這幫父女怎麼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歧視?他們又真的獲得最後的勝利嗎?

【魅惑】The Beguiled (2017)

演員:柯林法洛、妮可基嫚、克絲汀鄧斯特
播出時間:7/21(21:00), 7/22(14:05), 7/24(21:00), 7/25(12:10), 7/29(19:30), 7/30(11:00) HBO
  南北內戰期間,一所南方的女子寄宿學校內的年輕女性收留了一名受傷的敵軍士兵,漸漸地宿舍開始充滿性的吸引力以及危險的競爭行為,而所有的教條在一次意外的轉折後被打破…。

【追捕】

演員:福山雅治、張涵予、河智苑
播出時間:7/21(21:00) 衛視電影台
  正直的國際律師杜丘突然被指控殺害同公司的女同事,他心知被羅織構陷,明知拒捕犯法,還是憑著法律知識及矯健身手從現場逃跑,並決定親自查明真相。方總動員通緝杜丘,辦案經驗豐富矢村開始調查後,便從這樁完美的殺人佈局中察覺似乎另有隱情,而在他追捕杜丘的過程當中,一兵一賊竟發展出一段惺惺相惜的情誼。

【隱藏的大明星】

演員:阿米爾罕、賽伊拉沃西
播出時間:7/22(21:00) 衛視電影台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從小熱愛歌唱,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讓她一夕爆紅。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哥吉拉2】SDCC搶先看電影片段曝光

雷文!網友抓包湯姆霍蘭再爆雷【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