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水行俠之前,傑森摩莫亞差一點成了MCU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到現在,粉絲們一看到傑森摩莫亞自然而然就會聯想到DC的「水行俠」,不過,根據摩莫亞自己的說法,原來早在成為「水行俠」之前,他差一點就會是漫威電影宇宙的某個反派角色。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摩莫亞談起這段往事:「我跟羅素兄弟碰面,他們真的很棒,那是我所有會談中最棒的一場,原本我要與他們合作,但很不幸地,結果並沒有合作成。」儘管摩莫亞並沒有透露他的角色是哪一個,不過他倒是坦言自己覺得那應該是個反派角色。而根據外媒的推斷,極有可能是【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的交叉骨一角,而這個角色最後則是由法蘭克葛里洛演出。

©Warner Bros./ DC Comics

  除了未知的反派角色,其實【星際異攻隊】編導詹姆斯岡恩也曾力邀摩莫亞演出,摩莫亞甚至還曾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一起對戲試鏡;當然了,摩莫亞並沒有透露自己試鏡的是哪個角色,不過合理猜想應該是毀滅者德克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儘管兩度敲門MCU未果,但最終查克史奈德找上摩莫亞,只不過一開始請他去試鏡的角色居然是「蝙蝠俠」!這讓摩莫亞完全無法接受,甚至一度沒有意願前去試鏡;最終,史奈德導演轉念要摩莫亞演出「水行俠」,這才有今日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水行俠】釋出首張官方電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