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蒼汰露胸肌展man味,穿木屐武打太激烈腳趾頭GG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笑傲曇天》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唐唐煙同名動漫作品,由《亞人》導演本廣克行執導,找來福士蒼汰、中山優馬、桐山漣、古川雄輝等新生代人氣男演員共同演出。

©天馬行空

  福士蒼汰在片中飾演明治時代繼《銀魂》、《神劍闖江湖》之後,最強亂世英雄,不僅在片中大露胸肌展現好身材,還必須一直穿著木屐進行激烈武打動作。而敬業的福士蒼汰過程中也幾乎完全沒有使用替身,卻也因此吃足苦頭,他苦笑地說:「穿著木屐拍攝真的很困難,反覆嘗試了好幾次。好險最後只有一些皮肉傷。」然而話一出,卻遭到本廣導演反駁,「哪有!你不是腳趾骨折了嗎?」福士蒼汰連忙回應:「現在已經沒事了!不知道現場有沒有給您添麻煩?」再次展現出作為演員敬業的一面。

©天馬行空

  片中,福士蒼汰除了在外當大英雄之外,回到家還必須一肩扛起照顧兩個弟弟的責任。飾演福士蒼汰弟弟的中山優馬和若山耀人,在提到他們的「大哥」福士蒼汰時,都紛紛大讚:「蒼汰真的是我們最可靠的大哥!」中山優馬更難掩對福士蒼汰的崇拜之情,直言第一次見到福士蒼汰,就被福士蒼汰又高又帥的外型吸引,覺得「大哥」就該是這樣!對於弟弟的稱讚,蒼汰也開心回應:「在進入拍攝現場的那一刻起,我就把優馬和耀人都當成親弟弟了,也期許自己可以從戲裡到戲外都當個好哥哥!」三人之間的兄弟情深,從戲裡延伸到戲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笑傲曇天》故事以明治時代為舞台,隨著文明開化及迅速西化加上廢刀令的頒布,使得日本進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無法接受這些改變以及對於新政府作為有所不滿的人便因此四處作亂。這些作亂的罪犯們被捕後,全部都囚禁在琵琶湖中心的獄門處。故事以「曇家三兄弟」為中心,作為護送罪犯的擺渡人、代代侍奉大蛇的曇天神社三兄弟與各式各樣的現實和未解之謎交錯,展開一段瀟灑奢華的傳奇故事…。


 電影《笑傲曇天》將於8月31日在台上映。

MCU成功的關鍵竟是來自小勞勃道尼的這句即興台詞

《銃夢》首登大銀幕!【艾莉塔: 戰鬥天使】全新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