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在楊紫瓊、吳恬敏婆媳間,高富帥男星首挑大樑陷兩難

華納兄弟   

  從來不曾演戲的亨利高汀在【瘋狂亞洲富豪】中,被導演朱浩偉相中挑大梁飾演男主角楊尼克,與吳恬敏、楊紫瓊有精彩的對手戲;夾在深愛著自己的兩代女人之間,亨利坦承這種滋味並不好受,但是被導演欽點來演這個角色,他知道自己必須全力以赴。朱浩偉導演則說:「他在兩個針鋒相對的女演員之間,感覺很自然,你會感到所飾演的楊尼克深深愛著這兩個女人,不管失去任何一方都將會讓他遺憾終生。」

©Warner Bros.

  主持過很多節目的亨利高汀,在面對鏡頭早就已經不陌生,導演朱浩偉一眼看中亨利散發出的自然魅力,他說:「要能撐得起楊尼克這個角色,長得帥是先決條件,重點是他本人必須不在乎自己的外表,要夠紳士、夠體貼,時時關心別人,幫助別人。」吳恬敏也說:「幾次我們在海灘上散步對台詞時,他每走幾步路就會停下來幫忙別人,可以看得出他真心喜歡人群,樂於與人接觸,他真的是很紳士的一個人,在他身邊會有真實的安全感與被呵護的感覺。」

©Warner Bros.

  但亨利說;「我是全片場最資淺的人,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恬敏給人全心投注在角色中的感覺,一句台詞她能夠有很多種表現方法,最重要的是她願意順著我的方式演下去,這點讓我心中很感激,大家看我們在鏡頭前默契很好,但我必須說,是她讓這一切變得可能,她的甜美會讓觀眾看到她被其他人排擠的時候,為她感到心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瘋狂亞洲富豪】電影敘述在地紐約客朱瑞秋(吳恬敏 飾),陪伴她交往一陣子的男友楊尼克(亨利高汀 飾) 回到新加坡參加他最好朋友的婚禮。僅管瑞秋是華人,但這卻是她第一次到亞洲,她感到興奮又緊張,因為她將會見到尼克的家人,尼克在交往過程中從不刻意提及自己的家世背景,結果,他不僅是全新加坡最有錢家族的後裔,也是全亞洲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身為尼克的女友,使她在還沒踏上新加坡就已經成為社交名媛嫉妒的目標,更慘的是,就連尼克的母親也反對他們交往。這證明了一件事情,金錢雖然買不到愛情,但是金錢絕對可以掀起一場空前的大混亂,夾在母親與心愛的女人之間,楊尼克將如何取捨…。

亨利卡維爾:我媽要是看到我拍【不可能的任務6】那場戲,肯定會嚇壞!

魅力完全不輸男神們!最HOT漫畫超級女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