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霹靂嬌娃】三位女主角是她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經過長時間的選角之後,重啟版【霹靂嬌娃】終於確定了飾演三位霹靂嬌娃的演員,分別是克莉絲汀史都華、娜歐蜜史考特以及艾拉巴林斯卡。

© Spelling-Goldberg Productions, via CBR

  根據THR報導,之所以找上這三位女演員合作,其實背後各有電影公司的通盤考量。以【暮光之城】成為國際偶像女星的史都華,今年初就曾公開表示想與班克斯合作,加上本身的偶像魅力與票房實力,正是讓她獲選演出本片的理由。

© Summit Entertainment, Temple Hill Entertainment

  而或許大家對於娜歐蜜史考特這個名字還有些陌生,不過這位25歲的英國新生代女演員其實已經演出【33:重生奇蹟】以及【金剛戰士】等電影,她同時也將在迪士尼真人改編電影【阿拉丁】中飾演女主角-茉莉公主,未來行情看漲。

©Lionsgate, Saban Films

  至於最後一位:21歲的英國女演員艾拉巴林斯卡,儘管相對來說還是個新秀,但已經累積不少短片與電視影集的演出經歷,一般預料電影公司期待這大銀幕新面孔可以替本片注入新鮮活力。

© Camera Theatre Productions

  除了這三位女主角,重啟版還有一不同於之前系列的重大改變,那就是本片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歌喉讚】系列)將會兼任演出片中指揮三位霹靂嬌娃的查理一角。這個角色原本是個男性角色,之前曾由比爾墨瑞與已逝的貝尼麥克分別於2000年【霹靂嬌娃】與2003年續集【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中詮釋。

「我的準頭永遠對不上」 這些明星對他們的英雄裝大吐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