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也要愛你!新穎科幻片用「收音機」談場穿越戀愛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電影院

  近年來因爆紅陸劇而常被稱為「穿越」的時間旅行,是許多影視作品熱愛的故事主題。而當中又以愛情電影堪稱是最常利用穿越的類型,如《真愛每一天》、《不能說的秘密》、《你的名字》等,都是影迷們津津樂道的經典之作。近期便有一部來自波蘭的浪漫科幻電影《來自未來的她》(英文片名:The Man with the Magic Box),敘述一位身負過往的男人,遇上了一位來自未來的女人,展開一場超越時空的不凡愛戀。

©暗光鳥電影院

  《來自未來的她》由曾獲得波蘭電影獎年度新人的波多卡克斯(Bodo Kox)執導,入選釜山國際影展、提名波蘭電影節最佳劇情電影,並榮獲義大利Trieste科幻影展最佳國際科幻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電影院

  《來自未來的她》時空背景設定在2030年,從華沙貧民區逃到紐約市的亞當,在一個秘密組織的幫助下,順利找到容身之處,並得到一份清潔工的工作。在那裡,亞當愛上了人資部門的美麗雇員高莉亞,然而對方對於他的熱烈追求,卻始終冷淡以對。某日,亞當在他的住處找到了一台1950年代的收音機,不只會播放復古懷舊的悅耳音樂,也會發送促成時光旅行的西塔波。他開始藉此進行實驗,卻意外受困在過去,直到他無故缺席,高莉亞才意識到自己失去了真愛,並且決定回到過去找尋他的行蹤。究竟這對分屬不同年代,卻因命運而相遇的戀人,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


 《來自未來的她》將於8月24日,穿越國界來台上映。

夾在楊紫瓊、吳恬敏婆媳間,高富帥男星首挑大樑陷兩難

這些姐你絕對惹不起!好萊塢新一代動作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