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康!泰國票房破億熱血動畫搶鮮在台免費特映!

双喜   

©双喜

  國際口碑更勝《模犯生》的泰國動畫電影【暹羅訣:九神戰甲】即將在今夏壓軸攻台!【暹羅訣:九神戰甲】在片中完美呈現了古泰拳的文化,在泰國上映首周甚至刷新《模犯生》的票房紀錄,最終也以破億票房作收。

©双喜

  泰國動畫電影【暹羅訣:九神戰甲】透過泰拳少年奧特的冒險與成長,描述善惡之間的戰爭較量,同時結合古泰拳和神器「九神戰甲」的奇幻設定,交織出充滿正能量、讓人熱血沸騰的故事情節。「九神戰甲」是一傳說中的神聖武器,必須同時具備九種特質──勇氣、犧牲、強壯、堅毅、慈悲、自覺、冥想、戰鬥力,以及信念──才有資格召喚它的強大能量。而這奇幻元素不僅讓電影呈現非一般的打鬥場面,更讓正向的力量成為了此部電影的主軸,邀請影迷一同喚醒內在的正能量!

©双喜

  首部以古泰拳作為題材的動畫電影【暹羅訣:九神戰甲】,在製作團隊上囊括了泰國和好萊塢多達兩百餘人的動畫創作團隊,耗時四年精心製作,不僅延攬泰國一流的動畫創作者,劇情上也讓熟悉動畫、遊戲研發的好萊塢編劇布萊恩愛德華希爾(Bryan Edward Hill)為劇本做最後潤色。

©双喜

  布萊恩愛德華希爾保留泰式風格,讓劇情編排上更加緊湊,使全世界的觀眾都能進入「九神戰甲」的奇幻世界中。布萊恩愛德華希爾表示:「你在一般動畫中看到的2D技術,卻加上了你在西方動畫中常見的3D繪圖,這兩者的結合成為了原創,非常吸引觀眾。」 他認為此片仍保有許多泰國古典元素,包括傳統藝術文化等,但運用了出色的動畫技巧及劇情設定的組合,成果絕對令人驚喜!

©双喜

  而適逢暑假期間,【暹羅訣:九神戰甲】這次特別和全台動漫迷暑假必朝聖盛會-漫畫博覽會合作,在漫博會活動期間,8/16(四)~8/19(日)每天都為漫博粉絲獨家舉行一場搶先特映會,除了現場贈品區會設有【暹羅訣:九神戰甲】的小遊戲供粉絲挑戰外,分享遊戲即能拿到當日特映入場券,還有獨家贈品可以拿!同時也在開展前開放線上預約,讓漫博粉絲有機會先預約自己想看的電影場次!讓你白天逛漫博,晚上看電影!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漫博官網或搜尋双喜電影發行臉書粉絲團。
http://bit.ly/2KbffBn→→免費搶鮮看!線上預約活動網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双喜

  拉瑪帖王國遭遇魔族入侵,一夜之間被佔領,全村的人都成為俘虜。傳說,將會出現一位擁有神器「九神戰甲」的泰拳少年,拯救苦難中的王國。為了杜絕後患,惡魔王想盡辦法毀滅神器,然而,戰甲的守護者及當時年幼的奧特幸運的被泰拳大師所救。多年後,魔族再次追尋到神器蹤跡,已成長為泰拳戰士的奧特在養父和師傅的保護下帶著九神戰甲逃脫,打算送去給王國王子,以贏回屬於他們的王國。一路上奧特結遇了女海盜小蘭、神秘魔族成員以及猴王,並和他們一起與邪惡的魔族展開較量......


 【暹羅訣:九神戰甲】將在9月7日於全台上映。

最新!【猛毒】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豬朋驢友齊亮相,小熊維尼搬上大銀幕真人對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