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買下福斯後,這些漫威主要角色將回歸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迪士尼股東投下贊成票之後,從去年12月中旬傳出的迪士尼購買福斯一案終於塵埃落定,只不過最終的購買金額則是從原本的524億美金提高到713億美金。儘管目前尚未獲得美國政府的正式批准,但有之前華納與AT&T合併一案的成功案例,外界一般預期迪士尼買下福斯應該已成定案。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這項併購案最受漫威電影宇宙粉絲關注的,就是原本隸屬於福斯版權的X戰警將得以正式返回漫威、加入MCU電影宇宙。儘管迪士尼與漫威尚未對於未來將會如何處理這一塊做出公開說明,不過有外媒大膽推測,以漫威以往的做法,某些重要角色極有可能會重新選角,好讓X戰警/變種人可以成功融入MCU。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底下,則是ComicBookMovie.com列出的幾位得以現身MCU的重要角色:

金鋼狼
末日博士
殲滅者Annihilus
哨兵機器人The Sentinels
Mole Man
萬磁王
Super-Skrulls
死侍
劍齒虎
行星吞噬者Galactus
銀色衝浪手
驚惡先生Mr. Sinister
富蘭克林&瓦蕾雅理查斯(驚奇4超人的隊長與隱形女的兒女)Franklin And Valeria Richards
紅坦克The Juggernaut
邪惡變種人兄弟幫The Brotherhood of Evil Mutants
海王子納摩Namor the Sub-Mariner
H.E.R.B.I.E.
天啟Apocalypse
Kang the Conquerer
X戰警
驚奇4超人

漫威電影宇宙SDCC海報捕捉過去十年的精彩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