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carry!凱里厄文扮老跨界主演電影空降新片票房亞軍

車庫娛樂   

©車庫

  NBA球星「小王爺」凱里厄文今年因傷無緣季後賽,也使得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在群龍無首的情況下,於東區冠軍賽輸給「詹皇」詹姆斯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隊。不過厄文雖然球場失利,卻在大銀幕得意,由他主演的運動喜劇電影《德魯大叔》(英文片名:Uncle Drew)日前於全美超過2,700間影院盛大上映,首週末便吸金近4.7億台幣,勇奪新片票房亞軍,截至目前總票房已突破13億台幣大關!

©車庫

  凱里厄文以超級熟練花俏的運球技巧聞名,今年還獲選為NBA「年度最佳運球」,堪稱當今最強的「運球王」。而《德魯大叔》啟發自百事可樂與厄文聯手打造的網路爆紅同名系列微電影,該系列短片的瀏覽點擊率超過17億,是網路行銷成功的經典案例。由短片發展為長篇電影,百事可樂與《移動迷宮》系列製片打造的置入性行銷更加強大,不但片中時常可見斗大的百事可樂商標,還包括NIKE、美國運通、關節炎止痛藥萘普生...等各大品牌,都是促銷或授權合作夥伴的一員;而這些品牌在片中都出現的非常自然,觀眾看了一點也不會覺得反感,反而十分開心,而廠商們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車庫

  《德魯大叔》在票房長紅、娛樂觀眾之餘,也收到影評的正面評價。市調機構Cinemascore「影院評分」對《德魯大叔》給出「A」的高分,跟《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死侍2》等片同分,《德魯大叔》實為一部笑料與內涵兼具的傑出娛樂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戴克斯花盡畢生積蓄只為了參加哈林的社區街頭籃球錦標賽,然而他的圓夢之路卻困難重重,不僅隊友被敵人挖角,各種大小鳥事也接踵而來,正當一籌莫展之時,戴克斯竟巧遇街頭籃球界傳說中的超強阿伯德魯叔叔!一心想贏得比賽並獲得獎金的戴克斯,決定想盡辦法說服德魯叔叔再次上場,兩人一同踏上找回德魯老球友的瘋狂旅程,並且要向大家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德魯大叔》將於9月14日登台笑彈大放送!

球迷必須衝!NBA超夢幻全明星陣容組團打嘴炮、尬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