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就是要在家看電影啊!「鬼月」7部推薦試膽恐怖片單

Netflix   

  即將到來的 8月11日,是人人聽了都頭皮發麻的的農曆7月1日「鬼門開」!長輩都說鬼月要趕在天黑前回家,但整個晚上獨自留在家中心慌慌,倒不如打開Netflix精選恐怖驚悚片單,從鬼門開當晚連續七夜展開「一天一嚇」挑戰,挑戰自己的極限,壯大自己的膽量!

Netflix 原創電影【開放看屋】(The Open House)

鬼月禁忌一︰不宜「搬遷」、「購屋」,只怕新居另有看不見的「房客」
  【開放看屋】由飾演「漢娜的遺言」男主角的Dylan Minnette 主演。故事講述正值青春期的Logan,因父親突然去世,跟著母親搬進親人閒置的度假屋。但他們卻遇上無法解釋的詭異力量卻在此結集,究竟是「誰」要對付他們呢?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Insidious: Chapter 3)

鬼月禁忌二:晚上保持家中不熄燈,避免「好兄弟」藏匿在黑暗處導致不安寧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是【陰兒房】的前傳,由溫子仁電影【陰兒房】【奪魂鋸】的編劇搭擋Leigh Whannell擔任導演。故事講述一名少女找上靈媒跟死去的母親溝通,結果恐佈的靈體另有其人?奉勸各位別一個人在房間觀看這部電影,若惡魔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你身旁,包準你嚇破膽!

【神父阿摩特與惡魔】 (The Devil and Father Amorth)

鬼月禁忌三:心存敬畏,不開「鬼」玩笑;不隨意提及鬼,而以「好兄弟」或其他詞彙代替
  恐怖片迷的必看入門電影【大法師】(The Exorcist) 原著小說,是作家威廉彼得布拉蒂根據1949年美國馬里蘭州發生的真人真事所撰寫。「這與其他恐怖電影不同,因為我就在那兒,拍下了所有東西。」拍攝【大法師】時,導演威廉弗萊德金並未親眼看過驅魔現場;45年後,他遠赴義大利訪問軀魔的阿摩特神父,並拍下他軀鬼的過程...

Netflix原創電影【1922】

鬼月禁忌四︰勿沿著牆邊走,更別將臉貼牆面,小心遇到「摸避鬼」
  改編自一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經典小說《1922》的同名電影,講述的是心魔;這一部「犯罪者自白紀錄片」,深入刻畫人類心中伴隨懦弱及悔恨而生的罪孽。一位決定賣掉家中農場搬到大都市的農夫,坦承謀殺了自己的妻子,但這一切都只是【1922】這個可怕故事的開端...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前導預告驚悚曝光!

重現末世代窒息壓迫的黑暗青春,【闇黑之心】再創反烏托邦鉅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