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次元壁!吉澤亮靠「絕對不可能真人化」的沖田總悟狂圈粉

車庫娛樂   

©車庫

  日本去年本土電影賣座冠軍《銀魂》續集《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強勢回歸,6日於日本最大的電影預售票網站「映畫LAND」(eigaland)調查「最期待上映的新作中」,成為最受期待上映新片冠軍,遙遙領先2.3名。

©車庫

  原班人馬回歸《銀魂2》,由吉澤亮飾演真選組的沖田總悟,更是人氣高漲,迷倒大批櫻花妹。日本深具影響力的新聞網站modelpress,近日進行一份網路問券調查,「吉澤亮演出作品中,最喜歡那一個角色」,5509件回覆裡,《銀魂》中的沖田總悟,獲得1807票,遙遙領先第二名《假面騎士Fourze》朔田流星 三倍多。網友評「我第一次看到動漫電影真人版,角色寫實化後沒有任何違和感的演員。」、「雖然(曾)想『這世上真能看到沖田總悟的真人版嗎?』,看完電影以後,吉澤亮完美的容貌與演技,從那之後就被他的魅力吸引,現在完全是吉澤亮粉絲了」、「我原以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沖田總悟,卻讓吉澤亮打破了,還增加了大批粉絲,我忘不了這種衝擊。」足見吉澤亮神還原《銀魂》沖田總悟的水準有多高,而在續集中,吉澤亮表示表演幅度比第一集更廣,「這回拍攝沖田戲份最重的場景時,讓我覺得沖田完全就是《銀魂》世界裡的帥哥擔當。拍攝第一集時,是用盡全力來表現出角色核心,而第二集時,是在核心以外,發展各種面向,有著不一樣的樂趣。」

©車庫

  《銀魂2》日本即將於17日上映,不僅這次可望進行日本全國巡迴的舞台問候,近日接受日媒專訪談到再度飾演銀時壓力不小,「阿銀這個角色平時吊兒郎當,但一站出來時就變得很強。雖說如此也不是真的很強,但我認為是一種魅力」。進一步表示覺得阿銀與私下的自己很像,他表示「像銀時,需要自己做的事情、本分做得很好,我也是如此。大家總是說我很酷,但這是舞台上的一面,比起外界認知,實際上我更吊兒郎當100倍左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關於兩度飾演阿銀,小栗旬表示「上一集裡,我想盡量演出大家讀原作時對阿銀的印象,但續集裡,我想將自己原創的銀時一點一點釋放出來。已經有了前作的基礎,所以我想在演出原汁原味外加入一點調味。」


  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融合原作「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人氣篇章,將以兩倍格局、兩倍動作場面、兩倍笑點、兩倍還原、兩倍華麗的一線卡司,於8月24日浩大登台!

居然是將軍啊!【銀魂2】勝地涼閃婚AKB48「神七」王牌!

崩壞也是兩倍!【銀魂2】電影續集繼續「原作毀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