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預告首播!驚見學生校園跳樓抓交替?

©威視

  由【大佛普拉斯】監製葉如芬、【血觀音】監製吳明憲聯手打造的年度校園驚悚電影【藍色項圈】,改編自「最受期待華文小說作家」張耀升榮獲時報文學首獎的小說〈縫〉其一章節,將於9月14日上映的【藍色項圈】釋出正式預告,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第一幕就有學生崩潰從樓頂躍下,以及「校園傳說」藏在宿舍房裡的鬼魅身影,讓人看了都不寒而栗。而在【藍色項圈】中和恬妞、謝欣穎同台飆戲的男主角傅顯濬,童星出身的他曾被恬妞大讚有「未來的霍建華加劉燁」之風,現正在最熱門的八點檔台劇【金家好媳婦】中固定班底演出,早已累積了一票忠實粉絲。而電影【藍色項圈】七月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後,更是讓他獲得許多關注,未來在演藝圈大放異彩更是指日可待!

©威視

  被喻為暗黑版【模犯生】的年度校園驚悚電影【藍色項圈】,農曆鬼門開釋出正式預告,第一幕就是有學生崩潰從學校頂樓躍下,畫面驚悚。詭譎的背景音樂與飾演嚴厲校長的恬妞廣播聲:「歡迎來到愛迪生中學」,瞬將觀眾帶到學校操場、司令台、教室、宿舍等,這些台灣學子再熟悉不過的校園場景。透過男主角傅顯濬的視角,這才發現這所號稱升學率第一的私立中學,卻充斥著分數至上、學校霸凌、老師內鬥等扭曲現象,而「校園傳說」藏在宿舍房間裡的鬼魅身影,正是他能否從這所學校中解脫的關鍵,究竟這一切只是男主角的幻想抑或是現實?而他最後又會如何抉擇?正式預告就在台灣學子們的自我喊話口號聲「超越自我、成為第一」中,留給觀眾一個極大的懸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這次在電影【藍色項圈】中獨挑大梁、飾演剛轉學進私立中學的天才學生的傅顯濬,和另外兩位年輕演員汪師超、杜以謙首度在大螢幕上飆戲,暗黑演技表現相當亮眼。【藍色項圈】前導預告釋出時,就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金家好媳婦】的漢聲演電影了!」原來出身於演藝世家的傅顯濬,姊姊跟堂哥也是知名童星,而他現正在台灣最熱門的八點檔台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女星張靜之的兒子漢聲,早熟演技與俊俏外型早已累積了一票忠實粉絲。曾被同台演出的金馬影后恬妞大讚有「未來的霍建華加劉燁」之風的傅顯濬,演技生動自然,在【藍色項圈】中飾演一心想獲得好成績的轉學生,卻意外發現學校傳說中的驚人秘密,前後心境轉折的精湛詮釋,使得他得許多觀眾的讚賞,紛紛直呼:「被傅顯濬圈粉了!」

©威視

  【藍色項圈】描述向來教學形象完美、聲名遠播的「愛迪生中學」,流傳著一個神祕的校園傳說:「聽說成績不好的同學,只要進420號房,還能活著出來,從此成績將會突飛猛進…」剛轉學來到這裡的天才學生葉群(傅顯濬 飾),對這樣的傳說感到嗤之以鼻,更對校內充滿壓力的氣氛和扭曲的體制感到不可思議,單純的他想要改變現狀,卻不知道的一場詭譎的風暴已經直衝他而來!

揭露台灣高壓教育!【藍色項圈】作者坦言曾遭變態校園荼毒

【鬼修女】探索厲陰宅宇宙中另一個駭人的黑暗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