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宇宙最新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近日,【金牌特務】系列編導馬修范恩表示,計畫中的第三集將會以哈利與伊格西兩人的關係為發展主軸;不過不只是第三集,范恩同時也擴大了整個【金牌特務】宇宙。除了之前確定的8小時相關系列影集,還包括一部回到20世紀初期的前傳【Kingsman: The Great Game】。而范恩目前的構想是將這兩部作品接連拍攝完成。

© Twentieth Century Fox, Marv Films

  據了解,范恩與編劇搭檔珍妮高德曼的計畫是在【金牌特務3】中介紹即將登場前傳的角色,而【金牌特務3】預定將於明年一月正式開拍。另外,關於前傳,現在也傳出劇組正在尋找兩位主角演員。一個是10多歲的青少年,他是某位英國公爵子弟,名叫康納德,極富自信且風采迷人。在世界第一次大戰期間,這個年輕貴族子弟一直想找機會報效國家;另外一個角色則是年紀較大的男性主角,不過並沒有提供這個角色相關細節;而根據報導,英國男星雷夫費恩斯似乎是名列電影公司演員名單的首位。

© Twentieth Century Fox, Marv Films

  看起來,范恩應該是會利用【金牌特務3】將前傳主角引薦給觀眾,包括康納德與全新(或者應該是稱為「舊」)的金士曼秩序。畢竟,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中,就曾利用回憶手法來擴展這個組織的歷史淵源,或許同樣手法也會出現在【金牌特務3】也說不定?

導演馬修范恩將重啟【特攻聯盟】系列&擴展【金牌特務】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