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最佳女主角!長澤雅美:「感謝觀眾的支持與喜愛」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爆笑愛情喜劇【我們的50次初吻】由長澤雅美、山田孝之主演,也是【銀魂】電影版系列導演福田雄一首部執導的愛情電影,有趣感人的劇情在日上映時一片好評,而當時長澤雅美所主演的日劇《瞞天過海詐欺師》也正在日本播映,諷刺緊湊的劇情深受觀眾們喜愛,長澤雅美在【我們的50次初吻】和《瞞天過海詐欺師》中的反差模樣,也令人看出她出道18年深厚的演技功力。而在近期公布的「第97回日劇學院賞」中,她更以《瞞天過海詐欺師》打敗了中谷美紀、吉高由里子等勁敵,榮獲最佳女主角獎,這也是她二度獲得此獎項!  

©車庫娛樂

  長澤雅美在【我們的50次初吻】中飾演一名,因事故後遺症而導致每天都會失憶的女子,將和山田孝之所飾演的角色展開一段最爆笑又感人的愛情故事。而這次她獲得了「第97回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在讀者、記者、審查員這三項票選中,皆獲得第一名的投票率,實至名歸!長澤雅美也發表了得獎感言,她說:「這次都是因為有許多觀眾對這部作品的喜愛,才能讓我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我覺得非常開心。近年來雖然參演喜劇作品的機會變多了,但《瞞天過海詐欺師》是集結我至今的經驗,讓我能朝目標繼續邁進的作品。」長澤雅美在【我們的50次初吻】中也展現了自然、毫不做作的演技,將再度讓台灣觀眾為之心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娛樂

  在【我們的50次初吻】中,山田孝之飾演一名在夏威夷歐胡島工作的旅遊規劃師,某天突然對長澤雅美所飾演的角色一見鍾情,為了讓對方記住自己使出各種絕招。

©車庫娛樂

  【我們的50次初吻】預計於9月7日在台上映,

全新片段!「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加入【無敵破壞王2】

暮光之城中的小女孩化身唯美公主!【胡桃鉗與奇幻四國】最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