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齒鯊】發威!一舉奪下全美票房首週開片冠軍

華納   

©華納

  美國影評人形容:【巨齒鯊】如同1975年的夏天,當時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完全不被看好的【大白鯊】,竟然成了一票難求的暑假票房大熱門,由傑森史塔森與李冰冰主演的電影【巨齒鯊】,在上週末(8/10-8/12)票房表現也遠遠高出原本預期,以445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一舉奪下全美票房冠軍,同時也是今年美國華納兄弟截至目前為止,全美票房首週開片最高的電影。

©華納

  台灣方面也表現不俗,週末三天台北市票房成績達到1195萬,全台票房收入超過4827萬新台幣,4DX與IMAX版本的觀影效果被網友狂推,週五與週六兩天累積的強勁口碑造成全台各地週日票房逆勢成長,讓許多戲院的週日票房表現完全不遜於週六,許多戲院甚至還小幅超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納

  【巨齒鯊】重新喚醒了北美觀眾對於鯊魚的恐懼,使這部電影在票房成績上不僅與過去幾年其他同類型的鯊魚電影票房做出成功的區隔,是傑森史塔森從影以來除了【玩命關頭】系列之外最高票房,更是【國家寶藏】導演強托特陶蟄伏多年的大銀幕商業作品。結合了驚悚與令人屏息的海底動作場面,【巨齒鯊】在全球29個市場奪下冠軍,開出1.4億的首週全球票房成績,總票房超過4億美金指日可待。

©華納

  【巨齒鯊】故事敘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時間已經迫在眉睫,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搭著救生艇潛入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喬納斯從船身咬痕一眼就斷定這是遠古海洋絕跡生物:巨齒鯊的傑作,這頭海中怪獸,所到之處只有破壞與死亡。喬納斯知道這艘探測船已經驚動了這頭蟄伏以久的海中怪獸,這讓喬納斯人生中第二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恐懼;因為數年前他也曾經與這頭怪獸交過手,勉強逃生,從此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但這次為了拯救這片海洋與在深海中的夥伴,他必須挺身而出,再一次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恐懼…面對這頭史上最巨大、最強悍的掠食動物。

<雷文>【巨齒鯊】片中5個最誇張的死法

史上最巨大最強大的海底掠食動物!關於【巨齒鯊】必須認識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