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搞笑爆料【復仇者聯盟4】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要說現在粉絲最想知道的電影劇情,絕大部分的人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都會是【復仇者聯盟4】;不過,電影沒上映之前,除非是熟悉內幕的劇組人員開金口爆料,否則一般人是無法提前得知。而了解眾生之苦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就趁著領「青少年票選獎」之際,搞笑“爆料”了【復仇者聯盟4】。不過,當然了,這款爆料有爆等於沒爆!

via Twitter, FOXTV

  整段短片的重點就是漢斯沃為了報答粉絲的力挺,決定要向粉絲來個【復仇者聯盟4】劇情大爆料。不過,只要當他開口談到重點,整個視訊對話就會斷訊或是變成雜訊。像是我們只聽到漢斯沃興沖沖地說雷神索爾將會有個新武器,而當他要展示那個新武器時,畫面碰巧就斷訊了;另外,漢斯沃也談到了外界最好奇的第四集的正式片名,當然了,緊要關頭又斷訊了,就這樣重複了幾回,最後漢斯沃更拿起三角警示錐向薩諾斯喊話:「薩諾斯,別再殺我的朋友了!」

  漢斯沃是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拿下「最佳科幻電影男演員」獎,雷神特地透過事前預錄的短片來向大家表達謝意,而這段搞笑短片一播出也立刻成為本屆「青少年票選獎」的最大亮點。

為何美國隊長不吃沙威碼?解密【復仇者聯盟】片尾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