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條件下,阿湯哥將有望演出【綠光戰警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最新傳出來的消息指出,湯姆克魯斯極有可能加入DC宇宙,演出【綠光戰警隊】,不過要在某個阿湯哥開出來的先決條件之下,這一切才有可能發生。

© DC Comics

  根據Crazy Days and Nights報導,華納兄弟有意與阿湯哥合作【綠光戰警隊】,希望能找他演出片中的哈爾喬登一角。阿湯哥本人據說對於此角也很有意願,只是當他發現劇本讓喬登領便當時,便堅持反對這樣的劇情設定,並且要求電影公司修改劇本之後再來談雙方合作一事。

  其實阿湯哥的名字與這部電影連上線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甚至在今年初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阿湯哥也給出相當熱烈的回應,對於自己未來是否有機會加入DC宇宙一事保持開放態度,也留給外界相當大的想像空間。如今爆出這則傳聞,加上電影公司目前的確也正在修改劇本,更讓外界好奇阿湯哥是否有機會演出演藝生涯中第一個超級英雄角色?

哥拚的不是影帝而是命!盤點好萊塢快狠準拼命三郎